【全职】大眼我们去哪儿? (多CP)02

大眼我们去哪儿? 02

第一张任务卡上的任务……嗯,需要在市中心的服装店完成,任务目的就是要让各位正常尺寸的大神们给他们变小的CP买衣服。

“这个任务很有必要啊。”林敬言看看正在把T恤下摆绑起来防止自己绊倒的方锐。

“总觉得这样很有趣呢,如果队长穿着有动物耳朵的帽衫一定很可爱。”江波涛摸摸周泽楷的头发,后者紧紧的攥着他的衣襟小声说:“不要……”

“叶修,你想穿什么样的衣服。”韩文清问叶修。

“我?能穿就好,另外老孙啊,你不打算把张佳乐打扮成小姑娘么?”

“滚滚滚滚滚!”张佳乐炸毛。

孙哲平盯着张佳乐张牙舞爪的样子若有所思。

“嗯,少天好适合海军衫呢。”喻文州牵着黄少天的手温柔地说。

“那文州也买一套吧我们一起穿一起穿~情侣装哈哈哈!”

“你确定那不是亲子装么少天。”

王杰希揉揉眉心:“嗯,两个小时之后这里集合,有车子来接我们去下一个任务点,不要迟到。”

于是,分头行动~

-韩叶的场合-

“老韩,你走的太快了~”穿着一件裙子似的大T恤踩着不合脚的拖鞋的小不点叶修跟不上韩文清的脚步。“跟不上了跟不上了!”

韩文清皱了皱眉,伸手一把就把叶修抱了起来。

“这样就好了吧。”

“哇,老韩,我好欣赏你的男友力~”叶修嘿嘿笑着,然后伸手搂着韩文清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韩文清整个人僵了一下,然后快步往前走,叶修嘿嘿笑着心想老韩不好意思了耳朵都红了~

随便进了家童装店,看起来软乎乎的叶修立刻遭到了店里的售货员的爱心攻击。

“小弟弟,怎么穿成这个样子啊?”

“嗯……”叶修歪歪脑袋,“嗯,我和爸爸出来玩,爸爸太笨了把我的行李弄丢了。所以就只好重买了。”

一边给叶修选衣服的韩文清头上爆起一根青筋。爸爸?丢行李?这瞎话编的一套一套的。他选了几套衣服,把叶修拎过来塞进换衣间,然后自己也闪进去。

“脱衣服。”

“老韩~光天化日之下你要是恋童癖也不能这么直接啊~”叶修开启嘲讽模式。

“少废话,这些换上。”

“老韩你要一直看着我么?这样好丢人——”叶修撅嘴。

“你再不换衣服我收拾你啦!”

叶修听话的开始换衣服。上面有米老鼠的T恤,配套的牛仔短裤,小运动鞋。叶修怎么看都是可爱的小正太。

“还不错。”韩文清点点头,“多买几套吧。”

刷卡,买买买。

“老韩好土豪~”叶修牵着韩文清的手蹦蹦跳跳的。

韩文清俯下身一把把叶修捞起来抱着。

“你这么一蹦一蹦的我闹心。”韩文清这样解释,他才不是觉得抱着叶修时有点开心呢!绝对不是!

-黄喻的场合-

“嗯,我没猜错,少天果然适合海军衫。”喻文州看着歪歪的带着海军帽的黄少天,“真可爱啊~”

“要是文州变小就好了,一定会更可爱的。”黄少天扁扁嘴巴,“我们一起穿情侣装好嘛!”

“现在我们可以穿亲子装试试啊~”喻文州拿着一件成人款的海军衫,可是总觉得穿这个有点不好意思呢……

“文州~一起穿嘛一起穿嘛~”黄少天拽着他的衣角,“试试嘛试试嘛!”

喻文州被磨得没办法,于是进了更衣室。等他出来时黄少天都看傻了,喻文州很瘦,皮肤也白,穿着海军衫衬得他看起来只是个清秀漂亮的高中生。

“太好看了文州~”黄少天飞扑过去。

“是么……”喻文州笑笑,好像确实不错,“买下来吧。”

穿着情侣装(亲子装?)手拉着手走在路上的两个人纷纷遭人侧目,可爱的小正太还有温润如玉的漂亮青年当然吸引人的目光啦~

“等我变回去再来买新的情侣装吧。”

“好。”

-双花的场合-

“老孙,我是变小了不是变成女孩子了!”张佳乐感觉头疼,心里把提起这茬的叶修拷打一千遍。

“又没说就选这套,让你试试,更何况谁说这是女装啊。”孙哲平绕着手。

“你以为女装都是裙子么?你见过哪件男装上有迪士尼公主啊?”张佳乐觉得自己幸运E真是没治了。

“我又不懂这个,你等我去找个售货员。”

售货员走过来看着小小一只秀秀气气的张佳乐,售货员小姐笑靥如花:“小妹妹,不喜欢爸爸给挑的衣服么?姐姐帮你挑好不好啊?”

张佳乐想哭,自己小时候真的那么像女孩子么?他哭丧着脸狠狠剜了一眼忍笑忍得直抽的孙哲平,然后很耐心的告诉售货员小姐他是如假包换的男孩子!然后要求售货员拿最爷们的童装给他。

当张佳乐穿着一身黑出现在孙哲平眼前时并问他自己是不是很爷们时孙哲平还是忍住了没告诉他,他看起来还是很像个小姑娘的这一事实。

-江周的场合-

周泽楷牵着江波涛的衣袖,一副羞涩的样子躲在他身后。

“我觉得队长还是适合有小动物耳朵的帽衫了,队长你觉得呢?”

“不要……”周泽楷小声说。

“别害羞嘛,试试看吧!一定特别可爱。”说着江波涛拿起一件有猫耳的黑色帽衫。

“唔……”周泽楷看了看那件衣服,好像也没什么太羞耻的地方,他乖乖的接过衣服。

“进去试试啊。”江波涛示意他进试衣间。

“陪我……”周泽楷牵着江波涛的衣袖。

变小的周泽楷变的有些粘人,江波涛有时候甚至怀疑周泽楷连心智都变成了小孩子。要不是太了解他知道周泽楷只是被变小冲击到了。

“好,我陪你进去。”

换好猫耳帽衫的周泽楷乖巧羞涩的扯着自己衣服下摆,江波涛眼镜片反着亮晶晶的光,然后拿了兔耳的,熊耳的,狗耳的各种帽衫……

-林方的场合-

在服装店横冲直撞的方锐以及跟在他屁股后面不停道歉的好人林敬言真的让人想给他点根蜡。

“随便买一套就好了,早点离开这里吧。”林敬言泪千行啊,把正在逗美女店员开心的方锐带走,拿了套运动服就把方锐塞进试衣间。

“老林,我玩的正开心呢!”方锐挣扎。

林敬言无语问苍天,有时候他真希望自己能够像队长一样一个眼神就能让人听话。

“方锐你老实点啊!!!”

当大家购物回来回到集合地点。王杰希看着这一个个画风极不一样的穿搭,最终还是没能说出什么评价,最后只是扶着车门淡淡的说了一句:“上车吧。”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