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都是网配惹得祸 02

•苏沐橙并不认识韩文清本人哦~但是老韩是知道叶修就是一叶之秋的~
•叶修和方锐是室友,韩文清的室友是孙哲平,张佳乐室友是林敬言。这样的设定。
•在家就不愿意码字,上课时文思泉涌的我绝对不是一个人!


当叶修登录了君莫笑这个马甲时,他也同步下了一个变声软件,把音色调高了两阶,然后进了歪歪。里面不少ID他都是认识的,装作毫不在意地挨个打了招呼,大家只当他是个声音好听的新人,ID风城烟雨叶修也认识,是同校教科院的楚云秀,她毫不掩饰地表示:沐橙啊,你找的这个新人声音很受嘛~不错不错~

叶修真想用脸滚键盘,但是他忍住了——直到苏沐橙回复说:那是,我觉得他特别受~

这回叶修真的无语了,沐橙啊,哥真的那么受么?原来你以前见面就说我Shou了的Shou不是胖瘦的瘦啊!?

看着苏沐橙发来的剧本,叶修的脸色看起来像是M豆吃多了,五颜六色的变。这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闹哪样啊!自己的角色是一个被莫名其妙盯上的宅男。里面诸如嗯嗯啊啊的台词这个多啊~

“作死啊,叫你答应她~”方锐坐在床上从上面俯视着在对面作者背对着他背影都透着没落的叶修。“怎么样,在你嗯嗯啊啊试音时我就去找老林和老张斗地主去吧,你慢慢来。”

叶修把方锐踢出门,然后带上耳麦开始排练。

排练时用的自然是常规的全龄剧本,而大漠孤烟这个ID并没有上线。叶修松了口气,今天是礼拜三,这个时间韩文清应该是在和孙哲平一起打篮球的,自然不会来排练。人不全,自然排练时间也不会很长。排练结束,叶修打算起身出门觅食,刚把耳麦放下推开门,就看见穿着黑色的球衣脖子上搭着毛巾的韩文清站在自己门口一副正要敲门的样子。

“哟,老韩~”叶修叼着烟冲他笑笑,“你在我门口干嘛呢?一开门看见你我瞬间就想掏钱包了~”

韩文清没理他习惯性的嘴炮,只是看了看他随即问道:“你要出去?那正好,我屋的热水器坏了,跟你屋冲个澡。”

“哦,那你正好替我看个家,省得哥这儿唱空城计。我出去觅食,要不要给你带一份?你吃什么?”叶修把鞋踩上随口问道。

“成。随便带什么都成。”韩文清闪进叶修宿舍的浴室脱掉上衣。

“那就吃馄饨吧~对了,老韩,别动哥电脑啊!”叶修突然扒着门缝阴森森来了这么一句,顺便往门里瞟了好几眼。嗯,老韩身材真不错。

“谁稀得动你东西啊……”韩文清皱眉表示不屑。

叶修出门溜去小吃街买馄饨,韩文清冲过澡无所事事地擦着头发,然后他听见了手机震动的声音,叶修的手机,没有来电显示。

他犹豫了一下,接起电话。

“喂?”

“诶,不是叶修?”电话那边女孩子的声音有些耳熟。

“叶修出去了。”韩文清诚实的回答,“一会儿我让他回给你。”

“这样啊,谢谢你。”苏沐橙撂下电话然后开始自言自语,“诶,这个人声音好像大漠孤烟诶~诶~不会吧~一会儿要好好拷问叶修呵呵呵呵……好萌好萌他们到底什么关系!啊啊啊我要告诉秀秀去~”

叶修拎着两份馄饨回来时,韩文清把电话递给叶修:“刚才有个女孩找你。”

“哦……”他把馄饨递给韩文清,示意他拿饭缸接一下,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你接了?”

“嗯,我告诉她你一会儿回来给她回电话。”

叶修感觉自己已经看到了兴奋的眼冒桃心的苏沐橙开始怒写大漠孤烟X一叶之秋的同人文的样子。他摇摇头,算了,迟早都会发生这种事。



“那个丫头就是沐雨橙风。”叶修说。

“哦?”韩文清抬头,“我最近正好接了她的一部剧。”

叶修心里咯噔一下,然后把筷子递给韩文清:“是吗……”

“你和她那么熟她没找你么?”

“没……”

“也对,你不接耽美剧的吧。”韩文清端着饭缸吃了两口。

“我意外的是你居然接了?”叶修嘴里含着馄饨不清不楚地说。

“挺新鲜的,以前没人找我配这类型的剧,角色我看了一眼,还挺适合我的。”韩文清咽下一口馄饨,“于是就接了。”

——霸道总裁攻啊简直为你量身打造!!哥是什么?啊?勇于对抗霸道总裁的在室小宅男!最后被人吃的渣都不剩了。在沐橙心里哥就是这形象啊心都碎了……

叶修心里风起云涌地吐着槽,但表面上装的云淡风轻,和韩文清有一搭没一搭地抬着杠,一边寻思着韩文清要是知道和他配对手戏的人是自己之后会怎么想。

——怎么想丢人的都是哥!

叶修捏紧了筷子暗下决心,嗯,不能让老韩知道君莫笑就是他。这顿饭到满脸贴着纸条的方锐扑过来抱着叶修大腿嚎啕大哭说林敬言居然和张佳乐联手坑自己为止。

叶修一边嘲讽说猥琐方居然让幸运E摆了一道,一边在心里盘算着怎么样才能不让韩文清听出来君莫笑就是自己。

嗯,正经得想一阵了。叶修陷入了沉思。

-TBC-

评论(1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