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微草堂记事簿 04

•有韩叶,雷者勿入。
•明明是方王中心居然没有进展!
•真心别着急我最近在看本草纲目……
•隐藏肖戴。


方士谦夹了颗花生,然后给高英杰讲了叶修和韩文清怎么搞到一起去的事儿。

“那时候你刚来咱微草堂不久,话说有一天晚上,有几个流氓喝醉了来兴欣闹事吓跑了几桌客人,而兴欣当天夜班人员是叶修,方锐,包子和魏琛。你看这阵容,流氓也吃亏啊~于是就打起来了,诶呦啤酒瓶子乱飞啊,方锐和包子那天都受伤了,还是我给包扎的呢!咱家掌柜小王同志出门送药晚上回来正好碰上,当时就给报了警。那天晚上值班的是韩文清和林敬言,林敬言你见过吧?带个眼镜和和气气和方锐挺好的那个。然后这俩人来二话不说给所有人都带走了。要么说杰希人太好还给看了半宿店,好在晚上出事了客人也没多少,否则他一激动炒个菜兴欣就得关门了。”

“说你的故事我怎么又躺中了?”王杰希不高兴的皱眉,“你们凡人不能欣赏我的厨艺是你们可悲。”

“是是是我们都挺可悲的。”刘小别狂点头。

“别打岔我继续说啊——然后吧叶修那脾气你也是知道的,店让人闹了还被带派出所教育了半宿,然后他就和韩文清克上了,我不知道具体过程反正韩文清和叶修那时碰在哪儿都有火药味。结果也不怎么着有一天俩人掐着掐着就开始拼酒,据方锐形容当天俩人喝完两杯酒之后叶修就壮烈了。之后俩人谁也没回家,上苏沐橙她们青旅住了一晚上,再然后我就不适合讲了。”

隔壁桌有个穿红裙子的女孩子竖着耳朵听着偷偷笑出了声。

“小戴,偷听人家讲话很不礼貌诶!”旁边一个戴眼镜的男子慌慌张张的红着脸制止了女孩偷笑。

方士谦说的故事之后发生了什么成年人都懂,大家心照不宣的脸上泛着点红一人抿了一口饮料。

“之后——就这样了呗~”方士谦笑了,“俩人同居好些日子了。”

“相爱相杀真萌!”

“小戴,小声点会被骂啦~”男子哭笑不得,“还是买单快走好了……”

高英杰表示叶老板也就算了,韩队长居然在叶修面前也和小孩子一样争强好胜呢,总觉得知道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

魏琛抽着烟笑着:“这就是一物降一物吧,他俩是对方命中注定的克星。”

方士谦也笑了,举起杯子一饮而尽,但视线却撇着王杰希的侧脸。

吃完饭溜达着回去的路上发现胡同拐角新开了家便利店,招牌还挂着红布,门开着但是屋里摆放还有些杂乱,于是几个人走进去打算买个酸奶,却发现里面收拾的两个人正是刚刚吃饭时隔壁桌坐的红裙子的姑娘和戴眼镜的男人。

“诶!”男人搬着箱子似是愣了一下,然后脸一红“啊啊!不好意思刚才不是故意偷听你们讲话,是我家这孩子喜欢这种故事……”

“没关系没关系,你们是新搬到这个胡同的吧?”方士谦摆摆手,“我们在巷子里面开中医馆的,算是邻居啦。我叫方士谦是医馆坐堂的大夫,这个大小眼的是我们家掌柜王杰希,这两个是我们的员工,刘小别和高英杰。有空欢迎来走动。”

“你们好你们好,我叫肖时钦,小戴是我的店员。”

红裙子的女孩活力满满的举起手:“嗨~大家好我叫戴妍琦~”

“姑娘,你喜欢我刚才说的故事?”

“是!听完了超兴奋~”

“哦~那在这条街上你会很愉快的,没事儿你可以去里面的那家青旅和她们家妹子们交流交流。”

“哦哦!”

“不好意思刚搬来这里还有点乱,小戴,给大家拿酸奶吧,我请客~”

于是微草堂的好男人们帮着肖时钦收拾了店面,也得知了这家便利店叫雷霆。

这条街又会鸡飞狗跳——不对,更加热闹啦~

-TBC-

这章很短,我之前把雷霆忘了所以加上,什么你说虚空?虚空是个网吧还没来及写~这章方王终于有苗头了你们看出来了吗?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