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大眼我们去哪?(多CP)03

大眼我们去哪儿?03

大家伙坐在一辆大巴车上,开向市郊,黄少天坐在最后一排和喻文州叽里呱啦讲着自己看到的东西。前面的张佳乐捂着耳朵钻进孙哲平外套里心里念叨着“救命啊!有没有人能管管他啊!”可是喻文州只是微笑着听着黄少天说,时不时点点头温和的答应着。

周泽楷一直不撒手的牵着江波涛的袖子,靠在他胳膊上困的迷迷糊糊的直点头。

“困了就睡吧。”江波涛摸摸周泽楷的头发,软软的头毛很好摸。

韩文清靠在座位上闭目养神,叶修看看他,然后偷偷摸摸的摸出一支烟,还没点火,就听见方锐一声大喊:“叶修你变小了还抽烟!”他身旁的林敬言吓了一跳,赶紧把方锐拽过去坐好。

叶修一得瑟,手里的烟就掉了,然后他感受到了来自方锐的恶意以及……韩文清的怒火。他心虚的抬头,正撞上韩文清黑着的脸。

“呵呵,老韩,我还没点呢。”叶修心虚的笑笑。

“我跟家怎么跟你说的你忘了?”韩文清皱眉。

叶修缩了缩脖子,戒烟这种事要慢慢来嘛!

王杰希沉思了一下,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只棒棒糖递给叶修,叶修用眼神询问了韩文清一下,得到首肯之后接过棒棒糖。

当车子到达目的地,所有的职业选手都震惊了。宅男们鲜少领略过山清水秀的地方,这一出来大家就当是放松度假。只不过身边的恋人都变成小孩子了而已。

方锐黄少天张佳乐这几个活泼好动已经下车兴奋的窜了出去,周泽楷还是牵着江波涛的袖子,亦步亦趋的跟着他,看起来仍然十分羞涩。叶修一脸懒散的咬着棒棒糖的棍子,刚迈下车门就一脚踩空摔了下去。

韩文清赶紧把这个出门就变战五渣的家伙从地上拎起来。

“你能不能好好走路看着脚下!”韩文清蹲下身检查叶修有没有摔伤时忍不住数落,还好摔得不重,只是蹭破块皮而已。

“靠!哥也不知道这玩意这么高不是么!”叶修委屈,明明自己摔了老韩还这么凶。

“队长,我这儿有创可贴。”林敬言递上创可贴,“本来是担心方锐不老实受伤才准备的,结果没想到居然是叶神……”说到这儿他看着小不点叶修忍不住笑了。

“老林,你笑得心好脏你不是走这个路线的好么——”叶修翻白眼。

“行了赶紧走,老林你不看着方锐合适么?都跑没影了。”韩文清给叶修贴好创可贴。

“诶呀——这家伙一秒没看住都不行!方锐,方锐你慢点跑!”林敬言转身追过去。

“行了,往前走吧。”韩文清牵着叶修。

“腿疼走不动~”叶修耍赖。

“……”韩文清二话不说一把把叶修抱了起来往前走。

“诶诶~别!我开玩笑的,我能走能走!”叶修只是想耍赖而已并不是想让韩文清抱着他走,被其他人看见一定会被笑啦他一世英名就要毁了。

“你老老实实的不成么。”韩文清皱眉,“你也想早点变回去吧?”

叶修撅着嘴默不作声地揽住韩文清的脖子把下巴搁在他肩膀上。

等他俩赶上大部队,其余的人已经站在一堆看起来像是帐篷骨架似的东西边了,看见被抱着的叶修黄少天第一个发出了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好丢人!”

“你才丢人,你没发现你是唯一一个变小的攻么?果然这个设定是按身高来的?”

“你妹你妹你妹啊!”黄少天被戳了痛脚立刻炸毛。

“我没有妹妹,我弟弟叫叶秋。”

“别吵,”王杰希拿出了任务卡,“接下来给我们的指示是:搭帐篷。我们要在这里露营一晚,所以请各位身体力行,来搭帐篷吧。”

-TBC-

从霸图回哈的高铁上写的,这么短是因为我特么困死了!TUT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