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大眼我们去哪儿?(多CP) 01


•爸爸去哪儿梗衍生
•作者口味独特注意避雷
•主要是韩叶,黄喻,双花,江周,林方。
•王大眼为本作最大的bug2333
•如果可以请继续~



被扔进这个世界观里是夏休期某一天醒来时发生的,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边的CP变成了小孩子,这种冲击真的不是一星半点,其中少数人也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恋童癖。

所以说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到底在哪儿?这里看起来像是某个快捷酒店一样。

——就是快捷酒店,只不过不是你们之前世界的快捷酒店哦!

被莫名其妙搞到这个世界里的众人打开门,面面相觑,然后不约而同发出诸如“卧槽你们也来了!”的惊呼。

“各位早上好,我是你们本次旅行的村长王杰希。”从走廊尽头出现一个人,逆光,但是就算逆光大伙也看清了来人犀利的大小眼。

“我说大眼,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略带嘲讽的声音却是带着柔软的童音,不过根据语气判断这个穿着一件拖地的大T恤还不到韩文清腰高的小鬼就是叶修无误,脸T属性满点,小时候就这样么这货?

“等一下为什么是我变小了而不是队长!”蹦着高大嗓门的那只毫无疑问是黄少天。

“老孙你看我变小了……怎么办啊……”张佳乐揉着脸,一脸沉浸在变小的冲击里。

“……”变小的周泽楷紧紧的拽着江波涛的袖子,羞涩地藏在他身后。

唯一没带着孩子的林敬言笑着指指房间示意大家方锐还在睡。

“嗯,”王杰希点点头,笑了笑,“大家不用惊慌,我们只是被扔进了所谓的平行世界里,今天早上我醒来时接到了一张写着任务的纸条,上面说只要我们完成任务就能回去了,当然,变小的人也会恢复原来的样子。”

——尼玛,不愧是有魔术师之称的男人!

瞬间被大家在脑海里打了魔法青年王杰希的tag。

“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呢?话说这个世界观总觉得在哪里看过的样子。”喻文州一边抓住正准备冲过去和叶修真人PK的黄少天一边问。

“啊,和沐橙前阵子在看的综艺节目好像!好像叫什么爸O去哪儿。”变小的叶修一边冲着黄少天做鬼脸一边这样说。

王杰希无语地抬起头看天示意作者这种打码方式实在弱得一逼。

“只要完成任务就好了吧?”江波涛问。

“究竟是什么任务啊?”孙哲平皱眉。

“不管什么任务都一如既往。”韩文清点点头。

“老韩你这句口头禅真的在这种情况下也适用么?”叶修抬头一脸欠揍的样子看着他。

“变小了我就不能收拾你了?”

“队长,不要欺负小孩子啊……”好人•林敬言忙打圆场,然后就听见屋里一声尖叫——

“老林快来啊!我变成小孩子啦!”嗯,显然,方锐大大起床了……

王杰希摇摇头,然后拿出了第一张任务卡。

-TBC-

评论(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