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11

❤通贩地址》》》《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淘宝通贩



——只有笨蛋才不会感冒。

这句名言可不是说着玩的,从温泉回来之后,利威尔很难得地生病了。

“真稀奇呢!利威尔可是很少生病的啊~”前来探病的韩吉把滴滴响着的电子体温计从利威尔嘴里抽出来,“38度6,嗯,对他来说已经算是高烧了~你说对吧?你这冷血动物~~”

“烦死了,你快点滚啦!”利威尔哑着嗓子,如果他有力气他真想打爆韩吉的眼镜。

“我说,你怎么会突然生病啊~在温泉被做了什么么~”韩吉坏笑。

“……”被小鬼稍微得寸进尺了但是谁要告诉你这个混蛋四眼啊!于是利威尔选择非暴力不合作,闭上眼睛装睡。

“小气样……”韩吉嘟囔着从床边站起来,“算啦,我去学校找校长给你请假吧,顺便帮艾伦也把假也一起请了——那小子中午肯定就心急火燎的回来拦都拦不住。”

“快消失啦你——”利威尔声音疲惫地赶她走。

“我走我走~等艾伦回来让他把这个药喂给你哈,我走了~”

“嗯……”把头上的冰贴整理好,利威尔决定在艾伦回家前先睡一下。

等他再睁开眼,已经中午12点了,他听见厨房里有响动,于是他开口小声地唤道:“艾伦……”

“诶!!来了来了~~怎么了?利威尔先生,要喝水么?还是要去厕所?”艾伦甩着手上的水冲进房间。

“别甩了,都甩床上了。”利威尔埋怨地瞥他一眼,“我什么也不干,就想叫你一声。扶我起来坐一会儿。”

“哦,那等一下我再过来陪你,我厨房里还在煮着粥。”艾伦把利威尔扶起来,拿了抱枕过来让他靠着。

“你煮粥?——我的厨房还好么?”利威尔的声音听上去沙哑而又疲惫,却还有几分病弱时才有的那种性感的感觉,明明是埋怨的句子却让艾伦听出了几分娇嗔的意味。

“放心啦相信我~保证色香味俱全!”艾伦弯腰隔着退烧冰贴轻轻亲亲利威尔的额头,“我也是男人嘛~没能力照顾自己的恋人怎么行呢对不对?”

“……”利威尔由于发烧所以脑子不太转得过来,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

“稍微等我一下吧我马上回来,否则粥要煮干了。”艾伦顺手把床边的不知哪年儿童节时买的兔子布偶塞到利威尔怀里,“让这个替我陪你一会儿吧,真的马上就回来!”

艾伦关上门之后,利威尔坐在床上哑口无言,和兔子布偶大眼瞪小眼,半晌才反应过来这是艾伦小时候生病缠着自己不放时自己哄他的模式。

——好小子啊!居然把我当小孩子么!?

“算了……”他叹了口气,抱着兔子躺回去,“还不算讨厌这样就是了……”

艾伦在厨房里忙活着煮粥,记得自己小时候生病时什么都不想吃,利威尔就是给自己煮了这种粥,里面有红枣,还加了冰糖,甜的,放凉了之后拿给他吃的,那之后就能吃进去东西了。

“说起来利威尔先生上次生病时我还是小学生吧……”艾伦想起当时利威尔高烧到几乎昏迷,自己哭着给韩吉打电话说利威尔快死了什么的……“呵~不过利威尔先生真的很少生病呢!”

他一边注意着火候,一边回想利威尔这次发烧的经历——在温泉被自己吓到了又着了凉么……不过也不全是他的错啊!

“是逃跑的利威尔先生不对。”他自言自语地点了点头。“不过这样让我来照顾利威尔先生也很难得啊~~”

粥煮好了,艾伦端着碗回到卧室,推开房门,就看见利威尔抱着兔子玩偶蜷缩着睡着的样子。

“真是的,这么一会儿功夫就睡着了?”他无奈的笑笑,凑过去亲亲利威尔的脸颊,“利威尔先生,起来了,把粥喝了然后好吃药。”

“不——”在生病时起床气也没能根除,利威尔下意识地方去皱着眉往被里钻却被艾伦连拖带抱地弄了出来,他迷迷糊糊地死死抱着兔子玩偶,头发压的有些翘起来,看起来像个没睡醒耍任性的孩子。

“利威尔先生,来,张嘴——”艾伦把勺子里的粥吹了吹喂到利威尔嘴边。

迷迷糊糊的利威尔张开嘴,却没有直接吃进去,而是小心翼翼的用舌尖试探着:“烫!”

利威尔忍不住哆嗦了一下,他是典型的猫舌头,不过这样一烫也让他稍微精神了一下。

“吹过了么?”他扁着嘴,艾伦敢打赌,只有他一个人见过利威尔这种有点任性又有点委屈的表情。

“吹过了,还烫么?”艾伦对于他那个样子有些忍俊不禁,利威尔不知道眼下艾伦正在克制着吻他的冲动。

“嗯……”点头点头。

认命地又给他把粥吹凉:“这样呢?可以吃了吧。”

似乎觉得可以了,也可能是稍微有些清醒了。于是利威尔张开嘴,听话地一口一口吃掉艾伦喂给他的粥。

这之后艾伦又给利威尔换了冰贴,喂他吃了药,准备让他一个人安静休息一下时却被拽住了袖子。

“你不是说会陪我的吗?”因为发烧而迷蒙着水汽的眼睛认真地盯着艾伦。

艾伦愣了愣,然后温柔地笑着坐在床边的椅子上:“当然啦~那利威尔先生要听睡前故事么?”

“不用啦……”利威尔忍不住轻声笑了,“我又不是小孩子。”

然后艾伦感觉到那平时体温较低但现在却炙热的手小心翼翼地攥着他的的小指和无名指。那掌心温热的人哑着嗓子说:“只要你陪着我就行了……”

“利威尔先生……”

“嗯?”

“……没什么、早日康复。”

“嗯……”

于是,在两天后,利威尔痊愈了。再然后,艾伦被暴打一顿。

“别以为温泉的事儿我就不追究了!”利威尔如是说。

——π_π这怎么还秋后算账呢?还是生病的样子比较可爱啊,起码没有暴力倾向……

“你说什么?!”揍。

所以连话外音都被暴力扼杀的艾伦,让我们为他点上一支小小的蜡烛……阿门。-_-b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