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12

❤通贩地址》》》《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淘宝通贩



利威尔康复之后,又开始了和艾伦两个人日复一日平凡的日子。艾伦每周打工回来都会带回一束花给利威尔,有时是玫瑰,有时是百合或是康乃馨。然后利威尔就用花瓶插起来,小心的侍弄着。

“总觉得利威尔先生和花很相配呢~”艾伦笑着蹭过去从利威尔身后抱着他。

“走开别缠着我,我只是觉得这种脆弱的东西交给你照顾太可怜了。”说着他熟练得找准艾伦的肋骨一记肘击。

然后艾伦依旧越挫越勇不畏暴力威胁,死皮赖脸,纠缠不休……

晚饭后利威尔站在阳台上捧着杯红茶,看着紫色的天空。隆冬的天空星星并不明显,只有孤零零的一轮弯月。

“利威尔先生,在这里会着凉的,明明刚刚才病好——”艾伦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他身后,给他披了件毛衣。

“还说呢,还不是因为你?”肘击加强版。

“噗额——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别着凉了……”说着艾伦缠上去从背后抱住了利威尔。

“……”默默地把红茶杯子递给艾伦,艾伦接过去喝光之后把杯子顺手放在窗台上。利威尔很自然地向后靠过去,靠近艾伦怀里仰起头看着那双孔雀色的眼睛。

“嗯?怎么了?”那双眸子里一如既往地漾着温柔的情愫和化不开的浓浓爱恋。

“我说你啊,是不是又长高了?”

“诶?那个……怪不得我觉得最近利威尔先生好像最近更加娇小了——噗哇!!!我错了——利威尔先生,用手肘撞肋骨很疼的……”

“过来,和我进屋给你量量。”

“是~~”

利威尔的卧室左手边的门框上有很多不太规则的蜡笔标记,有很多已经斑驳脱落了,只有最上面的似乎还是崭新的,标着170,15——没错,那些都是艾伦周岁时的身高标记,已经持续了15年。

艾伦被利威尔拽到门框边上光着脚笔直的站着,然后他看着利威尔拽过来一把椅子,站在上面比量着他的身高。

“唔……比十五岁时大概高了3公分左右吧……”利威尔认真的看着,艾伦看着他现在凳子上还一脸认真的样子,就觉得实在是太可爱了!!

——这个人真的太可爱了却一点自觉都没有啊!

利威尔从椅子上下来,神情有些怨念:“你干嘛又长高了啊!”

“这也没办法啊~”艾伦无奈地笑笑,他目光瞥向另一边的门框,那里只有一个痕迹,与他12岁的身高持平——160。没错,这就是利威尔多年来从未变过的身高。

利威尔坚持每条睡觉前量一次,对于艾伦对他这种行为的不理解和疑问,利威尔的回答是:“万一一觉醒来长到185了怎么办?”

艾伦在心里狠狠地吐槽:拜托怎么可能啊!

但是这话只能想想不能说出口,因为他还没有英年早逝的打算。

“真不知道你这巨人症一样的小鬼成年时会不会突破两米啊——”

“不可能的吧~”

“你超过188我就不要你了!”

“诶?!为什么!”艾伦一脸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的表情。

“对这身高有阴影……”

“别这样嘛我都想剪腿了——π_π”

“你剪呐!”

“利威尔先生你这是对我的身高有多大怨念?我不就是比你高么?”

“晚上别上我的床。”

“别啊~~~我错了还不成么——”

艾伦友情提醒各位: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他就是教训,红果果的教训。π_π

 

 

马上就要进入寒假了,但是在此之前还有期末考试来着。利威尔总是觉得艾伦明明面临着考试却总是显得过于轻松了——比如现在,这家伙就蹲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准确的说是蹲在自己脚边……撒娇!

“利威尔先生,这个周末有空的话我们一起去溜冰吧。”

“哦对了利威尔先生不会溜冰——”

“没关系啊我可以教你嘛~”

“一起去吧,呐?”

“……”利威尔摘下眼镜,放下手里的钢笔然后拿起教案对准艾伦的脑袋狠狠地就是一下。

“嗷呜——”Q口Q

“混蛋别烦我,明明都快考试了!你干嘛不回去好好复习多看看书?老往我这儿窜什么啊!”

“因为、因为我看利威尔先生最近很忙的样子,也没什么时间在一起……”

“所以说快期末了啊!我也忙得要死了,你究竟是有多闲?不行,周末我看你打工也先别去了,我陪你在家复习。”

“陪我一起么?”艾伦眨眨眼。

“对,直到期末考试结束。”

“是!”


于是乎,艾伦和打工的花店老板娘说了要考试了的事儿,老板娘和蔼的表情考完试再来也可以,冬天店里也不是很忙。

艾伦端坐在窗前,认真的做着一些数学题,甚至连利威尔披着衣服走进来都没有发现。

“这道题……”艾伦似乎被一个问题难住了,“奇怪——明明是这样没错啊?”

“这里的x和y设错了。”修长的手指指着某一处,手指的主人用清冷得有些高贵的声音说。

“谢谢……诶?!利威尔先生?!”

“……”利威尔白了他一眼,意思是大惊小怪丢不丢人,然后他搬了个椅子,坐在艾伦身边,“说好的陪你一起复习的,做完了先拿给我看看。”

“哦,好的~”利威尔在身边似乎让艾伦很兴奋,写字的速度似乎都提高了。

“……”利威尔没事情做,于是就拄着脸看着艾伦做题,慢慢地他的眼神变得很慵懒,盯着艾伦的眼睛慢慢变得迷离,他打了个哈欠慢慢合上眼。

“终于写完了!”艾伦伸了个懒腰,“利威尔先生!我——”他猛地把话咽回了肚子里。

利威尔睡着了,漂亮纤长的睫毛在他脸上投下温和的阴影。

“真是的……还说会陪我复习呢~明明自己都累得快睡着了。”艾伦表情温和,抬手温柔的抚摸利威尔的脸侧。

“嗯……”利威尔发出猫咪一样的声音。

“算了,不如一起去睡觉吧!”艾伦站起身,抱起利威尔走向卧室,“明明很瘦又很娇小却意外的重呢~利威尔先生真可爱!”

成功把利威尔搬运到床上的艾伦也扑倒在床上,想了想又蹭过去章鱼一样把利威尔紧紧缠在怀里。

“休息一下吧~”

冬日午后,暖洋洋的屋子里,以及屋子里看起来很温馨的两个人……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