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08

❤通贩地址》》》《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淘宝通贩



秋老虎短暂的停留后,气温开始骤降,当最后一片秋叶被风扫落后,这个城市的冬天就翩然而至。

利威尔开始开车和艾伦一起上下学,也开始把冬天的衣服找出来。艾伦很喜欢他穿着灰色的毛衣端着温暖的红茶,戴着眼镜坐在客厅里看书的样子。

“艾伦,晚上要不要吃火锅?”利威尔摘下眼镜把书放在茶几上。

“诶——利威尔先生要做么?”艾伦蹭地一下从隔壁窜进来,没刹住车,一个趔趄摔进利威尔怀里。

“我说你啊……”利威尔头痛地看着艾伦揉着撞红的鼻子,用手指点着他的额头,“能不能不要这么冒冒失失的?”

“对、对不起——”虽然嘴上可怜兮兮地道歉,但是艾伦心里得意着呢!

——摔得nice~~利威尔先生身上好香!

“那个,利威尔先生要做火锅么?”

“废话,不是我做难不成你做?”利威尔的表情明显是嫌弃艾伦的智商。“走,跟我去超市。”

“是~~”大型犬立刻跟在他身后狗腿地帮忙拿大衣拿围巾。

利威尔的围巾是艾伦送的,深绿色的,艾伦觉得他穿着黑色的大衣配上深绿色的围巾有一种很沉静的感觉,于是他在利威尔穿衣服时露出花痴的表情。

“看什么呢?”

“没什么,只是觉得利威尔先生很好看~~不用在意我的~”

“说什么呢……”利威尔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他抬手帮艾伦把外套的扣子扣好,“好了,快走吧,晚上韩吉那家伙也要过来蹭饭。”

“韩吉小姐也要来么?”希望她这次不要带奇怪的发明逼着自己尝试啊……

“是啦,别磨磨蹭蹭的!快走!!”

“是!!!”

超市并不远,于是两个人并没有开车,而是选择走着去。

天空很阴沉,看起来快要下雪了。艾伦偷偷地伸出手过去。

“干嘛!”利威尔发现了他的企图。

“那个……牵、牵手……不行么?”QωQ

——用那种可怜兮兮的大型犬的表情看着我我怎么拒绝啊!!!

利威尔的心里万马奔腾,每一匹都叫草泥。

“牵手而已,想做就做吧。”

“是~~”艾伦开心地摇着尾巴扑过去,牢牢地攥着利威尔的手嘿嘿傻笑。

“轻点,我不会跑的。”

“诶——一不自觉就……”

“傻小子~”

两个人就这样牵着手去了超市。

“嗯……牛肉,松菇……艾伦去拿一罐午餐肉。”

“是~~”

“还有那边,去称一点胡萝卜和生菜。”

“是~~~”

利威尔推着购物车挑选着牛肉,差遣着艾伦去拿各种配料。

“艾伦,丸子的话想吃哪一种?”

“鱼豆腐和鸡肉丸怎么样?”

“唔……还不错……”

“咦?艾伦?”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了他,“啊~~~好久不见了!!!!”

“呜哇~~韩吉小姐?!你怎么在这里啊?!”艾伦抱着过了秤的蔬菜们躲过韩吉的飞扑。

“等下要过去你家,所以带点水果啊、饮料什么的过去。”她拎起筐子。“晚饭是什么?”

“是火锅。”

“呀~~利威尔这两年手艺见长啊!以前做出来的东西可是和我一个级别的呢!”

“韩吉小姐你也知道自己的生化武器手艺啊……”

“艾伦——”利威尔推着购物车走过来,“东西买完了就去结账啊,你磨磨蹭蹭的干什么呢——韩吉?你这家伙怎么在这里啊?”

“唉呀重色轻友的家伙——”韩吉叹了口气,然后猛地把艾伦推到利威尔身边,“算啦,我作为客人果然还是晚点过去吧,我再逛一会儿,你们小两口就先回家去吧!过一会儿我再去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

“什么啊!!”两个人同时脸红。

“快点回去准备美味的火锅吧~~”韩吉笑着,“我都等不及了——”

“……利威尔先生……”结了账和利威尔一起走出超市的艾伦红着脸偷偷地看利威尔,“韩吉小姐刚才说的……那个、小两口什么的……”

“唔……嗯……”利威尔神色有些不自然。

“那个,利威尔先生是怎么看的?关于……那个……我们……”

“吵死了——”利威尔低着头,把手里的袋子全都塞给艾伦,“东西都你来拎!!”然后他快步向前走去,艾伦看见他耳朵红红的。

“诶~~我来拎也没关系的、可是——等等我嘛!”

韩吉拎着装着水果和酸奶等等的购物袋,看着前面两个吵闹的身影轻轻笑着叹了口气:“这两个现充快自重啊!真是让人羡慕啊~~哦!下雪了!”

已经变成深紫色的天空,降下来白色的精灵,在橘色的路灯下飞舞着,明明天气很冷,却有些说不出的温馨和宁静。

——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

“嗯~~还是快点过去吃火锅吧~”韩吉轻快地向前走去。


评论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