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段子,在布鲁斯膝盖上睡觉的迪克。

布鲁斯发现,迪克很喜欢在他看报时跑来,像是乖巧的小动物一样,他跪坐在布鲁斯身边柔软的地毯上,把下巴垫在布鲁斯大腿上,水蓝色的眼睛在炉火的映衬下泛着水光,带着点柔软的、想要撒娇似的意味。

迪克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布鲁斯说着一些白天发生的事情,比如沃利吃汉堡速度太快噎到了,康纳尝试洗衣服最后把衣服洗成了一片片破布之类的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布鲁斯只是偶尔回应他表示他还在听。如果他心情好,他会伸手揉揉男孩柔软的头发,他很高兴在家里的迪克不用发胶。而每当布鲁斯轻轻摸着迪克头发的时候,年轻的男孩会露出几乎甜美的笑容,然后会更起劲的说个不停。

当然,平日里睡眠远少于同龄人的迪克偶尔也会伏在布鲁斯膝头睡着,而布鲁斯往往已经看完了他的报纸。在炉火边男孩的脸色看起来红润健康,睫毛划下的阴影让他看起来温和乖巧。布鲁斯尝试着挪动膝盖,却听见男孩发出不满的梦呓,听起来像是受了委屈的小狗。他又好气又好笑,却在沉思两秒后放弃叫醒男孩让他乖乖上床睡觉的想法。他低声唤来阿尔弗雷德,询问他能否给迪克拿张毯子再顺便给自己添杯茶。

他细心的管家行动迅速,用柔软的织物给还坐在地上的男孩子裹好,给布鲁斯添了新的茶,还顺便带给了他一本书。

“我认为您需要这个。”年长者一边给炉火添柴一边说。“您会需要些东西解闷的不是么。”

布鲁斯看着趴在自己腿上的少年不可置否,在对方梦里咕哝着“布鲁斯……”之类的梦话时他唇边勾起一个无奈却温和的笑,没错,恐怕今晚他要在他的沙发上多坐一会儿,没关系,炉火烧的很暖和。

评论(1)
热度(2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