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dick】三十题系列(不定期更新)

1 相拥入眠

那时候的迪克还是个娇小的少年。刚被布鲁斯收养的那阵子少年每夜都难以入眠。即便是躺在柔软的床榻上,他却仍然怀念父母尚在人间的日子。想念母亲温柔的摇篮曲,想念做了噩梦之后父亲温和的笑脸和宽厚温暖的怀抱。

布鲁斯是拯救他走出那段晦暗时光的英雄,午夜梦回时迪克总是在冷汗中惊醒,但他不愿打扰布鲁斯休息,因为他知道那个人还有着夜晚的小秘密。他总是缩在床榻上,强迫自己入眠,像是受伤的小兽只能自己舔舐伤口。

最终还是布鲁斯在早餐时发现了男孩泛着疲惫的乌青的眼眶,当晚又在噩梦中惊醒的少年发现那个人——他的英雄,还穿着尚未褪去的义警制服的男人坐在他床边。

"睡吧。"布鲁斯沉声说,"我在这儿看着你。"

少年几乎是瞬间红了眼眶,他小声问他的养父:"我今晚可以和你一起睡吗布鲁斯?"

男人夜色里硬朗的唇线勾起柔软的弧度,眼前的孩子让他想起自己的童年。他俯下身轻轻拥抱男孩。

"不行,你是男子汉了小伙子,"他这样说。"不过我不介意牵着你的手陪你——直到你睡着。"

时隔多年后,迪克已经不是那个羞涩敏感受伤的男孩,他也不是跟在蝙蝠侠身后的神奇男孩,他是夜翼,是城市的守护者,是蝙蝠侠的好伙伴——甚至是可以在布鲁斯韦恩的床上醒来的那种。

——对,就是布鲁斯韦恩的床上。

迪克的手机正在嘶吼着一首摇滚乐,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试图爬出男人环抱着自己的臂弯去接听那该死的扰人清梦的电话,要知道他们并没有进入多久深度睡眠。

"布鲁斯,放开我我要接电话——"

男人起床气发作起来让人觉得他幼稚得可爱,难以相信他白天是光鲜的富豪浪子,而夜晚又是哥谭的守护者。

布鲁斯发出恼火的梦呓,他掀起被子把他和迪克裹进被子里,自欺欺人的躲避着那恼人的铃声,索幸的是,那铃声只响了一会儿。

"嘿布鲁斯!你不能这样——"迪克挣扎着抗议,"那可能是芭布斯的电话,上帝啊她会掐死我~"他夸张的大叫。

"不会的我保证。"布鲁斯喃喃地说,他安抚似的拍拍青年光裸的脊背。

"小的时候你只肯牵着我的手陪我入睡,为什么长大之后你却像个可怕的控制狂?"迪克哀嚎。

"这不一样我的男孩儿,这不一样。"布鲁斯轻松地说,"那么你现在是想要再睡一会还是……做点什么愉快的事情~"

似乎感到他话里有话,青年正想开口却感觉有什么炙热的东西顶着他的大腿……

——哇哦……

迪克内心深处夸张的感叹着。然后他瞬间羞红了耳朵反身钻进年长的男人宽阔的怀抱中。

"我选再睡一下!"说罢就紧紧的闭上了眼睛。

"好孩子。"布鲁斯喃喃地低声说,轻轻亲吻了青年的耳廓,拥着他一起陷入梦乡。

下一个没想好写啥。。。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