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明】丐太X喵哥,没题目凑合看。

丐太X明教

·没题目╮(╯▽╰)╭

·其实就是我身上发生的事儿——好吧一部分。

·那水货喵哥就是我,天天暗搓搓去君山蹲守的也是我!!是我!!!

作为一个长在大漠的西域男子,他对中原充满了好奇,尤其是丐帮这个门派,出了师门后他每天都要去君山张望,希望能了解一下丐帮,并且偷偷期待结下什么奇缘。

不知不觉他也有了很多朋友,萌萌的炮萝,美丽的七秀坊秀娘,一席白发的总是喊饿的道长,蠢兮兮的藏剑,帅气的军萝,还有一个丐萝江湖师父。他很快乐。

——中原比大漠好,热闹。

他这么想。

但是他的朋友们也很忙,每天任务战场络绎不绝。闲暇的时候少,他不懂中原的这些纠葛战乱,对大唐江山何去何归也毫无挂念。但是总还是有些寂寞。

他每天都在君山摇晃,有时候也偷偷乔装成丐帮弟子。坐在洞庭湖边上,看着君山的桃花开了又谢,日子也这样一天天流淌过去。

每天晚上他都会去君山同那些丐帮弟子一起打坐,每日打坐静心时他总是会看见一个丐太,还没出师门的样子。有一天他耐不住好奇心,悄悄问那个少年:“你为什么迟迟不出师门?你的师弟师妹们都已经出师了吧?”

那少年摘下云幕遮,用一双滚圆的眼睛看着他:“那你呢?为何每日都来我君山打坐?”

他在帽子下的神色像是迟疑了一下,然后苦笑说:“我没地方去,朋友们都很忙。”

——忙着战场,忙着打擂台,忙着守卫大唐疆土。

“你可以跟着他们去啊?”

“我功夫差,帮不上忙,还需要别人保护。”他笑了,“在他们身边是个累赘。”

打坐中的丐太看着他兜帽阴影里轮廓分明的脸,站起身拍拍衣上的尘土然后向他伸出了手。

“你要做我的情缘吗?”少年这样说。

“你?”他惊讶的张开了嘴,“你还是个孩子吧!而且还尚未出师……”

“……”少年似是赌气似是羞恼的跺了跺脚,“你这家伙真是笨蛋啊……”

“啊?”他不解。

“出了这师门之后我势必也要加入某一方阵营,势必也要去大战或是战场的。”少年低下头摆弄着手里的酒壶,“离开这君山,就看不见你了。”

“诶?”

“诶什么!蠢猫——”少年抬手拽着他的兜帽把他的脸凑自己面前,“我出师分分钟就可以的事。出师以后我来保护你!你……你要不要跟我走!”

看着少年稚气未脱的脸和严肃认真的表情,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笑了。

“笑个鬼啦!”他笑起来很好看,少年红着脸犯着宭。“一句话,跟不跟我走!”

“好。”他笑着点了头,平静而又温和。“不过,你要先攒钱给我放海誓山盟哦~”

—没了—

FT:对,我就是那个天天在君山骚扰丐帮弟子不得安宁撒泼打滚往人家帮主怀里坐的作妖喵哥!其实事情的经过是——基友带着她的情缘【松狮丐】帮我去君山抓情缘,网三丐哥好少好少……全是丐萝丐太。人生八苦,求不得是之一啊!我痛苦着痛苦着,没痛苦完就来了个88J丐太要带我走。我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我羞射的拒绝了那个丐太,因为我目的是丐哥啊!!!我要丐哥!!!!!!

没丐哥情缘我自己伪装一个……TUT

网三的丐哥们也是蛮拼的,都说丐帮没情缘,送到家门口都不要啊喂!我师父是个秀萝,一个月都没找到丐哥情缘也是蛮拼的……连奶都不要,我已经不知道网三的丐哥想要什么了……TUT太无聊,我养只猫吧……_(:з」∠)_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