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屈辱(600粉感谢,请一定坚持看到最后)

•第一人称注意

•如有不适也请相信你看到的是错觉

•我不知道你们觉得惊喜吗?

•说是600粉感谢会不会被打?【前些日子发生了一些事,想要感谢一些人却无以为报,拿这种东西感谢的话请不要嫌弃,不知会不会被揍……】


“被迫喝下那冰凉粘稠的液体让我胃里一阵翻腾,那种令人作呕的感觉这辈子还是第一次体会到。在这个阴冷到让人毛骨悚然的房间里那种寒冷令人厌恶的感觉侵蚀着我的每一根神经。


疼痛和无助的感觉几乎让人抓狂,我被黑色的带子捆在那张冰冷的不近人情的床上,所有的挣扎都于事无补。长时间以来滴水未进让我觉得浑身乏力,按住我的人一边沉声道‘别动’一边把一个喷雾剂插进我的喉咙。


——是麻药。


我感觉嗓子里一阵冰凉痒麻,我想喊想叫,可是我却发不出声音了。想必这也是麻药的作用……可恶!真是太卑鄙了!


他们把一个口枷一样的东西塞进我的嘴里,没有办法合上嘴让唾液顺着我的嘴角缓缓地流了下来。这种屈辱的感觉简直让人难以忍受。我屈着膝,紧紧握住双拳,希望这种惨无人道的虐待能够早点结束。


然后‘那个人’冷酷而又毫无人性的拿着那硕大的黑色东西塞进我嘴里,命令我吞进去。


‘嗯唔……’那粗大的东西插进我的喉咙里时,我忍不住哭出来,生理性的眼泪伴随着屈辱和疼痛,我觉得我此时此刻是如此无助,胃中翻涌的作呕感难以平息,我从喉咙中挤出带着哭腔的呜咽和呻吟却并没有得到更温和的对待。我只能用鼻子呼吸,没办法继续做出吞咽的动作,我祈祷着这样的折磨不会继续很久。


大约过了一个世纪,我被从束缚中解放,然后那冷酷的人告诉我:‘你可以走了。’”


我声情并茂说到这儿,眨了眨眼委屈的望着我的听众,希望能得到他的安慰。谁知他皱起了眉,脸色比阴天还差。


“叶修,你胡说八道些什么呢?做个胃镜而已怎么让你形容成这样了?”我的恋人——韩文清一脸卧槽的看着我。“你一定要逼着我往某方面想吗?”


“韩文清大大你脑子里都是什么啊~这样多方便易懂啊!”我挑眉,“你根本不知道我今天经历了怎样的折磨。快把水瓶子递我,我现在还觉得喉咙里又痛又胀。”


老韩似乎是不忍直视,一脸嫌弃的把随行杯扔给我,里面的水是温的。我愣了一下然后呲牙冲他做了个鬼脸,然后捧着杯子小口喝水。


没错,我给他讲的是刚刚他等在走廊时我进去手术室做胃镜的过程,虽然夸张了点但是我可没有说谎。从嘴里被一根又黑又粗的管子一插到底,我现在还觉得胃里翻江倒海的难受。这种体验拜托不要再第二次了。


“叶修——检查结果出来了,你看你自己的胃里!”老韩把检查报告递给我,“稍微有点胃溃疡。”


“嘶——”我抽了口凉气,医院里冷气开太足,我整个人都觉得阴森森的,然后我就感觉到一只温热的、指腹带着薄茧的手按在了我赤裸的脖子上。忍不住舒服的“唔~”的了一声。


“活该,让你作息不规律不好好吃饭。”他捏了捏我脖子上没多少的肉,“大夫说你必须好好吃饭按时吃药——还有,烟也不能抽了。”


“凭什么啊!!”我不干。


“凭你有病了!”老韩一瞪眼,我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回家吧……”我宽条泪,“我受够医院了再也不想来了。”


“知道就好。”老韩拽过我的手,转身出医院门时我听见他说……


“回家再好好解决你刚才说的那些话带来的后果。”


他似乎在笑,但是我却觉得那笑容说不出的鬼畜。


——拜托了放过我吧!!TAT


-END-


free talk:


其实这个故事的灵感就是胃镜……LO主身体很差隔三差五就要进医院,和胃病以及心电科室的大夫护士都要相当熟悉了。近两年阑尾炎住院,胃病做胃镜,心脏检查然后现在要继续和精神心理科大夫做好朋友我也是服了。现在心电图那屋的女大夫能根据心电图看出来:“哦,又是你啊……”我的心电究竟有多特殊啊!


一直觉得做胃镜的过程就和被迫口X一样,故事里的形容多半是我给朋友形容过的,我说完之后她放弃了做胃镜的决定,然后表示明明只是正规的医疗检查被我说完之后像是什么岛国电影一样猎奇。


——那又不是我的错!!!


之前叶修喝下去的粘稠又让人反胃的东西是钡餐,胃镜需要钡餐造影。而钡餐造影即消化道钡剂造影,是指用硫酸钡作为造影剂,在X线照射下显示消化道有无病变的一种检查方法。钡餐造影是用口服的途径摄入造影剂,可对整个消化道,尤其是上消化道进行更清晰的放射性检查。用于消化道检查的钡餐是药用硫酸钡(即硫酸钡的悬浊液),因此它不溶于水和脂质,所以不会被胃肠道黏膜吸收,因此对人基本无毒性。


另外叶修之所以滴水未进是因为胃镜前8小时不能吃东西和喝水哦~~


我觉得胃镜真的超级可怕!而且算是一次手术——还签了个风险什么的保证书(?)大家请爱惜自己的身体。


评论(20)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