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你的味道(段子,短的无法相信)

•出于我的脑洞“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身上好闻得味道”。
•人好像很难察觉自己身上的味道呢……
•设定见我的全职脑洞~
•其实这个是黄少生贺,迟到了好久,但是我八月初就写了没写完。以至于拖到我都不知道写什么了!




“文州,我有没有跟你说过你身上好香?”抱着喻文州在家看电影的黄少天收紧手臂,蹭在喻文州颈边像只大型犬一样嗅着。“明明我们用的都是同一种香波的。”

“哈哈~少天好痒啊~”喻文州很怕痒,他缩着脖子躲闪着,“也许是因为我长时间都和书书本本在一起沾染到了油墨和纸张的味道也说不定?”

“对哦~因为文州是编辑来着~”

“而且啊,现在我手里拿着爆米花,身上应该也有爆米花的味道吧……”喻文州看看手里爆米花的袋子,甜甜的奶油味让人食欲顿起。

“嗯……文州闻起来很好吃,让我咬一口~”

“啊啊!少天别闹~嗯……爆米花要撒了!”

之后黄少天跪坐在地板上头上顶着包听着喻文州数落他爆米花沾在地毯上有多么难清理,一边看着喻文州屈着双膝清理滚落到沙发下面的爆米花。

——唔,文州就连一边骂我一边打扫的样子都好迷人……

某种意义上来讲黄少天没救了。(掩面)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