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限制级杀手系列

•架空,没什么世界观,没什么大场面。是个系列,可能以后会有很多情色描写。和漫画的限制级杀手没关系没关系只是我想不出名字了真的没关系!
•专注于写韩叶和黄喻。也许还会有机会写方王江周什么的吧~
•只为了自己的兴趣而写作,不为取悦别人。戳雷点勿入谢谢合作。
•这章不色,真的。


【荣耀联盟是荣耀大陆的一只暗杀部队。其中培育了很多优秀的杀手, 直属于中央,表面上是一支由精英组成的军事部队,而实际上却在执行一些见不得光的暗杀任务。故事的主人公们全员隶属于这只部队。只有兼具忠诚,敏锐和一流的身手才有资格被选中加入这支队伍,这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使命——成为这支队伍成员最重要的条件,就是成为这个国家的影子背负着鲜血和罪孽的、这份觉悟。】



“叶修!叶修人呢!”韩文清黑着脸在医疗部横冲直撞,守卫的岗哨没人敢拦,几乎不是因为他军衔的缘故,而是因为他现在的气场简直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张佳乐跟着他一路小跑愣是没敢靠太近。

“副队!副队你快来劝劝队长——”张佳乐急忙召唤张新杰。

“队长……”霸图分队的首席医疗官张新杰从医疗室闪出来,他还穿着手术时的绿色大褂,摘下口罩的他叹了口气,“医疗部现在不止叶修前辈一个病人,你这样不太好。”

“新杰,别拦着我,我要知道这混蛋现在在哪个房间,我听他们兴欣的乔一帆说他伤了腿……”韩文清仍然黑着脸,“我没别的意思,就是去看看他。”

——你现在的表情看起来是想要去杀了他!

张新杰心里吐槽但是还是很有理性的推推眼镜:“是伤了腿,没什么大碍就是从左边大腿跟到脚踝被玻璃刮伤了,碎玻璃扎得满腿都是,不过送到医疗部时还能和我们开玩笑呢,没事,不用担心他。现在的话应该是方士谦前辈再给他做缝合。”

韩文清仍然皱着眉,但是情绪明显平静了下来。

“队长,我知道你担心他。但是现在已经受伤了,你揍他的话至少等他伤好,到时候下手轻点。”张新杰拍拍韩文清的肩膀。

张佳乐黑线,玩战术的人果然心都脏。

韩文清深呼吸,然后把自己甩在医疗部走廊的凳子上。张佳乐战战兢兢坐在他旁边两个座位远的位置。张新杰摇摇头去换衣服了。

“混蛋,什么样的笨蛋会自己一个人去做那么大的任务啊!真当自己是不死身么?”韩文清看着雪白的天花板。

——而且怎么做要什么样的动作才能伤到大腿内侧啊!

韩文清捂脸,妈的和这么个货处对象心真累。他浑身散发的负能量让张佳乐几乎哭出来。

——救命啊我们队长好可怕!

等到韩文清获准去看叶修时已经是第二天早晨。韩文清黑着脸进病房时叶修正在躲着张新杰偷偷抽烟,天晓得他是怎么带进病房的,看见韩文清进屋他突然愣了一下,然后用两秒做出一副泫然欲泣的脸迅速扔掉烟头然后伸出手拽着韩文清的衣角:“怎么办?我大腿都被医疗部这帮白大褂看光了嫁不掉了!”

荣耀联盟里的食物链金字塔最底层是张佳乐这种既要命又要脸的,然后就是韩文清为代表的不要命但要脸的。但是叶修级别更高,他既不要命又不要脸,所以金字塔在他等级之下的人几乎都会被他两句话成功激怒。

韩文清觉得这家伙就是仗着自己喜欢他,他忍住暴跳如雷的冲动,还是给了他一记爆栗。

“卧槽疼死了!!!”叶修抱着脑袋抽凉气,“我可是病人!!”

“该。你还知道你是病人!”韩文清觉得如果这家伙没有伤得很重自己就会把他按床上好好教训。他平复了一下情绪之后略显粗暴的掰过叶修的脑袋吻了他。

“唔嗯嗯——”被毫无预兆的揍了又被毫无预兆的亲了叶修觉得他反应速度变慢了,他被韩文清吻得一塌糊涂,涨红了脸,“嗯~够……”

被亲到几乎窒息的叶修终于被放开,他喘着粗气破口大骂:“卧槽老韩你不会是组织上派来灭我口的吧,我任务也没失败也没暴露身份——还有,就算是灭口也不用亲死我这么凶残吧!”

“你个混蛋一声不吭开走了我的车我还以为你去哪儿了!那个仓库有多少炸药?啊?有多少毒贩?我还以为你他妈是要去自杀!”韩文清觉得自己应该好好收拾这个玩命的混蛋,“简直胡闹。”

“我不是胡闹!”叶修收起戏谑的眼神和态度,“我说过沐秋的仇我一定要报。”

韩文清沉默下来,苏沐秋的死是叶修心里的一个大疙瘩,他实在没法责怪这样的叶修。

“老韩……”

叶修用深沉的声音开口,韩文清以为他要和自己讲述他受伤的过程,结果他听到对方用沧桑的语气告诉他,“我饿了。”

韩文清气结翻了个白眼:“你想吃什么……”

“甜的~”叶修抬起头,眼睛里闪着星星,看起来智商绝不超过5。

韩文清觉得他变脸的速度简直可以去颜川剧,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巧克力:“只有这个,老老实实养伤,好好吃饭。”

“我实在不想喝大眼熬的汤了……”叶修掩面,“为什么有人会把鱼和鸡还有猪蹄放在一起煮拿给病人养伤。”

“……”韩文清觉得自己胃里也一阵翻腾。“谁让你要受伤。”

“老韩,”叶修一脸委屈,“住在这里好无聊,我想回家了。”

回家,在这里他是指他和韩文清一起买下的那栋房子,在没有任务的时候他们会一起住在那里。韩文清心下一动,忍不住伸手想去摸摸恋人的脸颊。

“我好想回家打游戏……”叶修说话大喘气,于是韩文清伸出的手变成了扯他脸上的软肉。

“疼疼疼疼!”叶修的脸被像年糕一样扯着,他孜哇乱叫挥舞着手,“老韩~不要不要~”

门外打算进去看看叶修的张佳乐默默松开门把决定先不要打扰他们。

——乐乐你理解错了。

“叶修。”韩文清捧着叶修被他捏红的柔软的脸颊让他看着自己,“别再让我担心了,至少下次,让我和你一起去。”

叶修眨眨眼支起上身凑过去把自己投进韩文清怀里。

“伤成什么样让我看看。”

“反正方士谦说以后咱俩做些嗯嗯啊啊的事的时候你亲我大腿绝对会亲到凸起的伤疤。”叶修埋在韩文清怀里,声音闷闷的。

韩文清没有吐槽,他掀起被子,看着恋人肥大的病号服里修长的腿上缠着一圈圈的绷带,看起来疼痛感十足,说不心疼是假的。

“下次换绷带,我来给你换吧。”他说。

-TBC-大概?毕竟是系列嘛~❤️


FT:真的是个系列。就酱。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