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职业或专业写写脑洞-韩叶版

总而言之设定是酒店经理老韩和婚庆公司的婚礼策划师老叶。因为我是学旅游管理的嘛!酒店经理资格取得,接下来要抽空去婚庆公司搞婚礼策划啦~先当助理攒经验。




又是一场幸福满满的婚礼,新人们笑靥如花。而这场婚礼的幕后英雄抄着对讲机看着正在和司仪开玩笑的那对新人。

“哥就是喜欢看别人的幸福。”叶修燃起了一支烟这样说。

“那你自己的呢?”一直和叶修合作的酒店经理韩文清拿掉他的烟,“婚礼还没结束呢,不许抽。”

“还没等到呗~”叶修伸手抢烟。

“那要是我说'让我给你幸福'你会同意吗?”韩文清一边说一边把烟扔进垃圾桶。

“你给我的幸福包括给我洗衣做饭收拾屋子带孩子么?”叶修撅着嘴眨眨眼。

“你什么时候有孩子了…”=_=

“没有随便问问。”^_^

“……叶修。”-_-#

“哈哈开玩笑的老韩你真没有幽默感。”ˊ_>ˋ

“皮痒了啊!”-_-#

“别别,我是想说,嗯,我同意了。”年轻的婚礼策划师笑着说。






——没啦~Y(^_^)Y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