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驱散梦魇的人偶(下)

•完了。
•会有续。
•何时会有?
•看我心情吧。
•总之真的会有!


“真是的,这家伙究竟招惹了什么东西啊。”人偶站起身看看叶修的睡颜以及他慢慢锁紧的眉。“八字这么轻鬼月还颠三倒四的才让这堆东西有机可乘吧。”

他回过头看向他所说的“这堆东西”,那是人类肉眼看不到的一团黑色的雾气,也就是老人们常说的“梦魇”。

“点了那么女气的樱花香……这家伙啊……真让人头疼。算了,为了化身人形的功德樱花就樱花吧。”

玩偶大小的人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副拳套一样的东西带好,那副拳套在他手上散发着红色的光。他踩着被子站到叶修身上,冲着那团黑影毫无畏惧地开口道:“从他身边离开。”

黑影没有退散的意思。

“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他飞身冲了上去——





“嗯~”叶修伸了个懒腰坐起身,外面阳光正好。他好久都没睡这么好的觉了!他感到有些不可思议,莫不是真的是这个人偶帮了自己?他低头往枕边看去,然后惊呆了。

没有!人偶不在床上!

他翻身下床沿着床找了一圈都没看见。

“我靠不会是成精了吧?”叶修摸摸后脑勺自言自语。

“你说谁成精?”浑厚低沉的男声在身后响起,吓得叶修一高蹿起。

“什么人!!”叶修穿着睡衣的样子看起来实在不是很有威慑力,倒是眼前的男人不怒自威的脸看起来很……等等!这人怎么长得那么眼熟?

“你是那个人偶!!”叶修高声叫起来。

“知道了,快点穿好衣服起来吃饭。”男人似乎是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他转身前白了叶修一眼,“还有,我叫韩文清。”




叶修的神经和正常人还是有些不一样的,他毕竟是一个文风天马行空的小说家,现在他正在餐厅里喝着热牛奶打量着那个自称韩文清的正在煎鸡蛋的男人。嗯,牛奶也是他热的。

“这么说你是我的守护神咯?”叶修放下空杯子舔了舔嘴唇。“那个大小眼的店主果然有什么神通——诶这个设定可以拿来写小说诶~”

“……”韩文清头上似乎冒出了愤怒的符号。为什么碰上了这种家伙?果然都是命吗?想要变成人的愿望实现起来就那么困难吗!他转身把装着煎蛋的盘子狠狠放在叶修眼前。然后带着能止小儿夜啼的脸色开始……呃……刷锅。

“呐~我是个小说家,虽然最近正处于瓶颈期,但是你可不可以跟我说说你的故事啊,兴许下一次小说能用上啊老韩~”

“老韩?”韩文清挑眉。“你一直这么自来熟吗?”

“别那么小气嘛,我叫叶修,你要是愿意的话你也可以叫我老叶我不在意~”

“哦,免了。”他继续恶狠狠的刷锅。

“你不一起吃么?”

“不用了我不吃人类的食物,你点香就好。”

“哦……”叶修说着就去点樱花香却被韩文清死死拽住。

“你从哪里弄来那么娘的香啊,拜托你换成普通的香就好!”

叶修觉得他弟弟听到这种话大概会哭也说不定。

“呐~老韩,你是怎么变成这么大的?” “要你管。” “还能变回去么?” “你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再说话。” “唔,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溏心蛋?” “……”昨天为你驱赶梦魇时看到了你的全部记忆我会说? “老韩啊~”叶修笑得欠欠的,拍着韩文清的肩膀,“晚上给哥烤个牛排吧。” “滚。” ——但是晚上真的烤了牛排的老韩就是后话了。 啊?你说之后?谁知道呢鬼月还没结束呢,韩文清渴望积攒功德变成人类,而叶修需要韩文清的守护才能睡个好觉。虽然他欠兮兮的每天都叫着要退货,韩文清每天都青筋直爆说着干脆让叶修被梦魇拖去另一个世界算了,但是两个人相互陪伴的时间还有的是呢~ 啊?你说故事后续?肯定还有后续啦~不过先让我准备黄少天生贺吧~ 驱散梦魇续再见~(不负责任。) -End-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