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七夕任务和无意识的秀恩爱(霸图日七夕贺)

•退役设定,很短,粗制滥造抱歉。
•老韩根本不记得什么七不七夕的。
•隐藏双花
•其实对于这两个无意识秀恩爱的家伙来说,情人节变的不是那么重要了呢……


叶修看着七夕任务进度零的显示,拿着鼠标的手颤抖着。没错,他还没找到可以和他一起七夕任务的搭档。其实搭档是谁都好啊他不在乎这个的!但是不知什么时候身边这群家伙就默契的两两一组了。

本想联系苏沐橙,结果人家很歉意的说已经和莫凡组队了。什么情况!!他退役了之后队里发生了什么!!!看了眼表,老韩现在还在训练室吧?就算已经退役了,韩文清仍然在霸图担任指导工作。

啊,不知道来不来得及啊!急眼了哥就双开自己和自己做任务!不过这样也太寂寞了吧?

叶修决定先打个电话。熟练的拨了那个电话号码,对方很快地接了电话。

“喂?”

“喂喂,老韩么?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么?”

“今天霸图日。”

“哈?”叶修一头雾水。

“8,two。霸图日。”韩文清放慢语气说了一次,这回叶修倒是听懂了。

“老韩你是不是忘了什么重要的事啊……TUT”

“哦,今天是你戒烟第三十天,很好,保持住,我不在家你别偷着抽烟啊我告诉你。”

“谁偷着抽烟了——不对!老韩,今天是七夕啊!七夕你知道么?”

“很重要么?”

“情人节啊大哥,等你一起做七夕任务呢!”叶修嘴角直抽,“没有一个默契的人怎么抢榜首记录?!”

韩文清看看表,快要下班了:“马上下班了,你先等我一会儿,另外你晚上想吃什么我买回去。”

“随便什么都行啦你快点回来,再不回来估计这回张佳乐要拿第一了!我先挂电话啦快回家啊飞一样的回来啊!”

——你是有多恨张佳乐啊!

韩文清看着通话记录黑线,连个七夕任务都要和张佳乐抢第一么?他摇摇头,然后指导了一下训练营的学员们走位后收拾东西准备下班。

韩文清买了些海鲜和蔬菜水果开车奔驰在回家的路上,外面下着小雨,天色灰蒙蒙的,但是街道上仍然车水马龙,无数的情侣亲亲密密地打着伞,拿着鲜花和巧克力之类的东西。韩文清一脚刹车停在了一家花店门口,若有所思。




叶修听见钥匙的声音一个箭步窜过去开门,然后他就被韩文清震惊了。

“老韩你抢劫花店了?”

“……”韩文清把手里一大捧红色和白色的玫瑰塞给叶修,“我告诉店员就要30朵,结果不知怎么就变成这么大一捆了。说起来收的钱到确实是30朵的钱啊。”

“……”叶修觉得自己的表情一定是=_=酱紫的。老韩的钱包脸功效又增加了。然后他像是醒悟了一样问,“花是送我的?”

“是你说今天是情人节的吧。”

“哈哈……”叶修干巴巴的笑,然后脸却不自觉的开始发烫,救命老韩明明那么不解风情居然还会做这么浪漫的事么?

“行了快去做任务吧,你不是不想把第一让给张佳乐么?”韩文清把鞋子换好,“赶紧做完任务我煮海鲜火锅给你。”

“哦哦!我先找个水桶把花插进去哦~”

于是当天晚上本以为自己可以和大孙霸占七夕任务榜榜首的张佳乐被一条【系统提示:恭喜玩家大漠孤烟、君莫笑打破七夕任务记录。】搞得分分钟炸毛。

“叶修你这个阴魂不散的混蛋啊啊啊啊啊!!!”摔。

-End-

最后还是欺负了乐乐真是对不起呢~七夕和霸图日快乐~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哦~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