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点梗】荣耀运动会现场Repo(1)

•写了奇怪的文体对不起!对,桃生爱就是我……
•粉丝视角荣耀运动会~一切出场ID都是我的机油的名字233
•第三视角的韩叶,霸图粉视角的设定。
•霸图队服真的很晒很热的。
•三创,存在第三方观点注意!

【桃生爱的博客】

一大早就跑到场地来排队等进场的我简直要跪了!好不容易进场了又大太阳晒着,就算看台有遮阳篷也感觉是在温室里,帝都的夏天怎么着都是热啊……我坐在看台上觉得头晕眼花,冯主席一拿着麦克就叨逼叨逼半个多小时,比赛居然还不开始!穿着霸图应援衫实在是热的一比那啥……但是我作为一个坚定的霸图粉,只要能看到霸图F4怎么热都无所谓的~

这里是荣耀联盟夏日特别活动荣耀运动会的现场,说实话我实在不知道我们憧憬崇拜的网游大神们居然还有运动会的体力那么高端。为期两天的比赛着实让人谜之期待~毕竟男神们是电竞职业选手又不是体育竞技选手,所以我不免还是有些担心。

这次比赛的门票简直一票难求的火热,虽然我所在的城市并没有主场战队,但是我的心还是站在霸图这边的。售票时爆了手速,人品好的就和对手们都是张佳乐一样,啊,我不是在说我乐幸运E啊真的不是,抢了三张票带着俩小伙伴千辛万苦来看男神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由于我们三个支持的战队不一样,我是霸图粉,小伙伴们分别是兴欣和轮回的粉丝。其实还有很可惜的一个小伙伴不能一起来,她是蓝雨的粉丝所以要我写实况随时repo给她,讨厌你啦你自己去看网络转播嘛!

话是这么说但是还是写了这个……@年糕 快感谢我的仁慈!

诶呦我去,冯主席可算是说完了,他再不说完我估计我就是要睡了……然后就在我热的稀里糊涂时阿非跟我说在那边能看见选手候场。我听了之后蹭的坐起来拿望远镜看,我了个大擦果然能看见选手区!看见叶修迷迷糊糊逮着魏琛靠过去,还有快歪到霸图选手区的方锐。方锐肯定是要去靠老林肩膀的绝对!诶……可惜这里太远了只能看见他们动,诶,黄少窜出来了,然后让老魏揍了哈哈哈哈!然后我们韩队好像说了叶修什么选手区笑成一团了。

对不起!看见这个的各位请允许我Yoooooooo一下!韩叶一生推!

我的小伙伴说我一个霸图粉看见叶修这么兴奋不科学,她懂毛线,身为霸图粉,最酸爽的事儿就是坐在观众席冲着韩队大喊干死那个叶不羞!!

啊,主席宣布运动会开始了~我去!终于开始了啊~运动场Led屏幕上出现了比赛项目和选手名单。潘林和李艺博担任比赛解说,嗯,第一场比赛是男子200米预赛,出场的选手是魏琛,黄少天,肖时钦,吴羽策和李华。会场上的摄影机给了老魏一个特写,他正在满场挥舞着胳膊:“谢谢你们对老夫的支持!”会场上嘘声一片,令我惊讶的是其中包括兴欣的粉丝2333。然后黄少对老魏进行了嫌弃和鄙视哈哈哈~选手已经就位了——

发令枪响了!!诶呀,200米而已我觉得我体育课成绩都比他们好,吴羽策大长腿首当其冲!我觉得黄少边跑边喊很容易缺氧诶,如果不是这样他还可以更快一些吧?老魏果然是最后一名,全场又开始喝倒彩了,其中仍然包括兴欣的粉丝233。

第二场预赛出乎我的意料,小周果然是荣耀第一帅逼!我今天第一次看见他本人诶比电视转播上还要帅!而且运动神经超好诶,第一个到达终点~我乐又是第二名哈哈哈哈~咳对不起我不该笑。

诶,这一批里最后一名是王杰希么?我身后两个杭州姑娘已经在高喊“王爸爸不哭站起来撸”了。你们矜持点!!!

女子200米什么的比赛人员实在太少了,我就不写什么repo了,重在搅合嘛!男子100米预赛就要开始了,于是我拿着望远镜四处乱看,居然在义斩休息区看见了叶修和张佳乐!!我乐肯定是去看大孙的~等下、叶修和大伙说了什么,不过我这边离得远,不过看样子义斩那边的女粉丝们都听到了,都乐得和花一样!喂喂有没有义斩那边的同好告诉我是不是双花有什么梗啦!还有为什么张佳乐抬腿踢叶修?在线等!

场子另一边是跳高比赛,我就随便看了一眼,每太看清,就看见吴羽策和安文逸说话了。不过听身边妹子们说有认识人和安文逸是高中同学!这么好~QAQ有点羡慕。

看眼时间也快午休了,嗯,下午再继续写!去不了的亲们看我repo吧~



【回复】

1楼.年糕:多给我拍黄少还有包子的照片!!!

2楼.雨夜:LO主好巧!我坐在你后面~

3楼.挽歌:给我拍沐女神照片(☆_☆)

4楼.星喵:桃子我也在会场怎么没看到你?

5楼.繁花血景一万年:我坐在义斩这边,乐乐是来看大孙的!!!然后不知怎么的叶神就和我们说大孙连自个家地都不扫,然后乐乐就炸毛了~233

-TBC-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