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点梗】吃醋(并不是和人吃醋的黄少)

•忘记谁点的了,请自取~QwQ
•狮子座的男生开朗热情,但是非常喜欢吃醋哦~
•养了宠物之后黄少觉得自己在家地位一落千丈的故事。
•水瓶座和狮子座好配的~


情人节时,黄少天送了喻文州一只小柯基犬,傻乎乎黄呼呼的小狗趴在喻文州怀里乖巧的吐着舌头,呜呜的蹭着喻文州的胸膛。

“好可爱呢,少天,它叫什么。”喻文州揉揉小狗的脑袋。

“唔,还没想好……不如队长给起个?”

蓝雨队员们七嘴八舌凑过来出主意,最后还是小卢这孩子心直口快童言无忌:“既然是黄少送的就叫烦烦吧。”

然后他就被黄少天追着跑了出去,喻文州摸着小狗的脑袋若有所思:“烦烦好像也挺可爱的呢……”

就这样黄烦烦,额,我们在说狗,被养在了蓝雨宿舍。

黄少天起初几天还特别得意自己的情人节礼物,结果一周之后他开始觉得不对劲了。

“最近队长只要一有空就是陪着小狗玩,我已经一周没有和队长单独相处了!小破狗天天窝在队长房间里队长有啥好吃的都给狗留着……我好寂寞啊~”黄少天坐在郑轩和徐景熙宿舍里扯着徐景熙的炸鸡块抱枕嚎叫着。烦烦趴在地上一脸呆萌呆萌的表情看着他。

——压力山大啊!

郑轩抚额,然后拍拍黄少天的肩膀:“黄少啊,知道你喜欢队长已经喜欢到我们出门都要带墨镜防止瞎狗眼的地步,但是你也不好连狗的醋都要吃吧?”

“就是,还不是你自己给队长送了小狗的。”徐景熙把炸鸡块君从黄少天手里抢救出来又随手把郑轩的枕头塞给他让他蹂躏。然后同情的看看地上的烦烦。

“就是队长最近只顾着和狗狗玩都不和我玩了我很寂寞啊~”黄少天一头倒在郑轩床上躺尸。“队长和这货独处的时间已经超过和我待在一起的时间啦,要不是训练室规定严格我都怕他把狗带到训练室去了!前天食堂做豉汁凤爪他二话不说先把肉剃下来给狗!啊我深刻体会了活的不如狗的含义……”

——黄少天你这个逗比你就是蓝雨最大的Doge!

当然这句话郑轩和徐景熙对视了一眼都把话咽肚子里了。这时正巧李远来敲门:“喂,我说,你们都跟这儿开小会干什么呢?队长今儿带着小卢去拍广告了,没人叫你们就都不吃饭了啊,宋晓在食堂风卷残云呢!”

黄少天没有起床的意思,于是郑轩站起身:“压力山大啊,黄烦烦,别跟这儿守着你爸爸了,和叔叔吃饭去吧。”

“你大爷!!!”一只枕头飞过来,徐景熙拽着郑轩抱着狗撒腿就跑。

于是郁闷的黄少天没去吃午饭。

下午喻文州带着卢瀚文回来,这小家伙去给牛奶做了代言,第一次做代言很是兴奋,喻文州笑笑,准备去看看烦烦,然后就看着郑轩抱着狗过来,把狗塞在他怀里小声说:“队长啊,你最近和狗在一起时间太长了,黄少今天来我们宿舍都快给我们屋所有枕头都撕了。你抽空看看他吧,他中午都没去食堂的。”

喻文州抱着小狗点点头:“知道了,去忙吧,我一会儿去看看少天。”

带着打好的晚饭找到黄少天,他居然在人家房间挺尸挺着挺着睡着了。喻文州无奈的摇摇头,然后坐到床边捏着黄少天的鼻子。

“呜哇!!诶诶~文州?你回来了?”

“听说你没吃午饭?怎么,不饿么?”喻文州笑了,把饭盒递给黄少天,都是黄少天喜欢吃的。

“唔~”黄少天凑过去把下巴搁在喻文州肩膀上,“文州你一直和狗狗玩冷落我这么多天我好寂寞啦~”

“我把狗狗交给宋晓帮我看两天了,因为它很小嘛又有点粘人,而且实在太可爱了所以最近冷落你啦对不起。”喻文州还是温柔的笑着,“不过少天居然连狗狗的醋都吃诶~”

“别嘲笑我啦,这小东西把你的关注都抢走了我妒忌死了!”黄少天拽过喻文州占有性地狠狠搂在怀里啃咬着他的耳朵,“文州……今晚我们就……”

他凑在喻文州耳边说了什么,然后就看喻文州脸上慢慢染上绯红。

“呐……好不好~”黄少天用拉长声的语调在喻文州耳边恳求着。

“嗯……”喻文州耳朵红红的点头,“今晚就算是这周冷落少天的补偿了。”

所以说当晚被黄少天要求补偿的喻文州,第二天起床有点困难。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End-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