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06

❤通贩地址》》》《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淘宝通贩



其实利威尔也偶尔会想,如果当初自己没有捡到艾伦的话自己会过着怎样的生活。

——也许会一个人孤独终老也说不定……

他在心里自嘲,设想了没有艾伦的生活,不由得苦涩地咋咋嘴。

“你觉得怎么样?”他一边洗水果一边假装不在意的这样问艾伦,“如果我当初并没有捡到你的话。”

“诶?”帮忙浇花的少年在阳台上回过头,晚霞把他的脸染成玫红色,孔雀色的眸子里流转着温和的光晕,“我想想看哈……唔——可是利威尔先生还是捡到我了啊~”

“所以说不是问你如果没——”利威尔皱着眉想要斥责某个小鬼没有认真回答他的问题,结果却对上一双温柔的看着他的双眸,还有那一如既往温柔的笑。

“那个、我……我觉得能被利威尔先生捡到,实在是太好了。”少年有些腼腆地诉说着,从他的表情看起来,他似乎在表露他此生所有的幸福。

利威尔的瞳孔收缩,晚霞中少年美丽的孔雀色双瞳饱含着温柔和浓浓的爱恋,就那样注视着他,正如他们相遇的那个月夜,美得惊心动魄。

——是的,自己被这个孩子深深地爱着。

这种温暖和安心的感觉让他全身放松,阳台的窗子送来微醺的风,不知是什么花的甜味暖融融地传过来……

利威尔丢给艾伦一个洗好的苹果,少年手忙脚乱地接过,然后冲他露出毫无心机的笑容。

“利威尔先生,我是真心觉得自己能够遇到你真的是太好了……”

利威尔没来由地慌乱起来,耳朵发烧,他觉得自己的脸一定红透了!

——可恶!这小鬼……太犯规了……

“利威尔先生?你的脸很红的~”艾伦看着某个三十路却意外的纯情的男人羞红了脸的样子窃笑。

“闭嘴!不准说出来!天太热的缘故——”利威尔恼羞成怒。

“已经是秋天了哦~”

“是夕阳晃的!!”

“是么~”玩味的笑。

“啰嗦!不准看我,转过去!”

“是——”艾伦拖长语调,听话的转向窗子,他伏在窗框上叼着苹果吹着风,看着晚霞颜色越来越深。

“……”利威尔看着艾伦的背影,这个少年的身姿日益可靠起来,后背也好胸膛也好,都变得宽阔。

——傻小子……
——我才是啊,觉得遇到你真的是太好了……

他走过去,抱住艾伦的腰,把头靠在他背上。

“诶诶!利威尔先生!!”这种主动撒娇示好太少见了!

“闭嘴,不准看我——”

“是……”

“……”利威尔沉默了一会儿,沙哑着嗓音小声呼唤,“艾伦……”

“嗯?”艾伦看着夕阳一点点没入地平线。

“你会……一直在我身边吧。”

“!!”艾伦愣了一下,然后温柔地握住环在自己腰上的手,“是,就算你赶我走我也不会离开你的。”

“嗯,那就好。”他对这个答案显然相当满意,而且似乎极为自信会听到这个答案,“允许你吻我。”

——这是……奖励!!

艾伦瞬间开始摇尾巴,他转过身,微微低下头,抬起利威尔的下巴,轻轻地亲他的脸颊和嘴唇。

其实他们都很单纯——只要身边的人,是你就足够了。

星辰爬上泛着玄色的天空,今晚,是属于恋人的上弦月。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