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04

❤通贩地址》》》《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淘宝通贩




简简单单的日常。

“那么——我出门了!”早餐过后艾伦正准备像往常一样出门上学。

“等一下,”利威尔把餐具的水沥干,“今天我开车送你。”

“诶?啊……是。”

普通的家用轿车,利威尔嘱咐坐在副驾驶的艾伦系好安全带。

“今天为什么利威尔先生想要送我呢?”艾伦显得有些局促,毕竟这样的事情不常发生,现在是秋天,天气也不冷,而且利威尔的课程一般都安排在下午来着。

“吵死了,我偶尔也想开车送你上学啊!有意见么?”简单粗暴是抑制好奇心旺盛的犬系高中生最好的办法。

“没有!”

“有意见也不接受。”

“是!”

“喂,不准把头伸出窗外!”

“哦……”

“哦什么哦——”

“……哦……”

“……”


========================================
艾伦趴在教室里,呈现出呆傻的状态。至于原因——

“诶嘿嘿~~利威尔先生在校门口给我早安吻了嘿嘿嘿……”

现充去死!额……我是说秀恩爱自重。

“我说,艾伦啊,你这粉红气场散发得超烦人啊——”让把昨天的作业发下来时忍不住用作业本打了艾伦脑袋一下。

“干嘛啦~你绝对是嫉妒我!”艾伦反驳道。

“好啦好啦,不过艾伦你这个状态说实话让老师很困扰呢。刚才老师频繁的看你这个方向来着!”阿明打圆场。“怎么?发生了什么好事么?”

“他说利威尔先生给了他早安吻。”艾伦身边的金发美人面无表情地说。

“阿尼!!”艾伦脸腾的红了,“我……我刚刚说出来了么!!!”

阿尼面无表情的点头:“非常清楚。”

“艾伦……”让一脸黑线,“你这禽兽……”

“哈?”

“别在意啦艾伦,”莱纳拍拍艾伦的肩膀,“让很仰慕大学部的天才教授利威尔先生的。”

“我怎么不知道?”艾伦吃惊。

“拜托啦艾伦你这天然呆……”不知什么时候康尼也凑了过来,“你知道就104届就有多少人想要大学能够拜入利威尔教授门下啊。——喂!萨沙!你敢不敢不偷吃我的便当?”

“可能艾伦不知道,利威尔先生可不只是你一个人的憧憬啊!”阿明笑着拍拍艾伦的肩膀,“那个人可是传说一般的人啊。”

——是啊,那个人,在各种意义上都是完美的……

“艾伦你被他收养还真的是好命。”

“不过听说他脾气不太好吧……”

“可是那可是这座学校最棒的老师啊!”

“听说是校长高薪聘请他来着。”

“不过我听说他最初是想要做律师?”

“不过真了不起呢,出身微寒但是却特别的有实力。”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这个艾伦最熟悉的人。

艾伦当然知道为什么13年前这个人在拿到律师执照之后为什么放弃了多年坚持的梦想而去当大学老师。

——因为……

——因为………………

——那个人,是为了让我能有个稳定的生活,大学老师的薪水比较高,而且很稳定。

“其实利威尔先生,非常非常的温柔呢……”艾伦这样说。

“……”大家面面相觑,最后,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艾伦你,真是个幸运的家伙啊~”

“嘿嘿,我也这么觉得。”

========================================

 

午休时艾伦第33次对利威尔展现出呆傻的笑脸后,利威尔终于受不了了。

“怎么了你?怪怪的样子。”

“没什么~~只是大家真的很尊敬利威尔先生呢!利威尔先生,真的是个了不起的人呢~~”

“……是吗……”

“我呢——”艾伦温柔地笑着,牵起利威尔的手,“我真的好喜欢利威尔先生~”

“艾伦——”

“是~”

“吃完饭没洗手不要碰我!!”踹——

“对不起!!”Q▽Q飞出去洗手。

利威尔坐在办公桌后面蜷起身子,头埋在膝盖上。

“可恶啊……喜欢什么的,那种表情……可恶可恶!啊啊……烦死了!这小鬼、太犯规了——”

他的耳朵,红的快要滴血似的。

放学时也是利威尔开车接艾伦回去的,仰慕利威尔的少年们纷纷投以羡慕嫉妒恨的表情。

——现充真的去死啦!

艾伦看起来一整天心情都很好,话唠属性全开开始和利威尔讲今天一天发生的事。利威尔一边开车一边偶尔回应艾伦的话,看着这小子开心其实他也挺高兴的。

“艾伦,”利威尔把车停在距离家还有一段距离的地方,然后用别别扭扭的神情看着艾伦,“那个……商业街,新开了家蛋糕店——我是说,你……偶尔想不想吃个点心……之类的。”

“诶?”艾伦愣了一下,显然是不习惯那不坦率又似乎有些羞涩的态度——不过这样的利威尔先生好可爱啊~好棒!咳……淡定。

“艾伦?”

“啊,是,我在听!说起来,利威尔先生,喜欢甜食呢~”这一点也很可爱!——不过如果说了可爱的话一定会被打。

“……”利威尔的耳朵有点发红,“毕竟……毕竟30多岁的男人还喜欢点心之类的……”果然是因为在放学时间店里会有很多女孩子所以不好意思自己一个人去买么?

“那么我们一起去吧。”艾伦牵着利威尔的手,“最近偶尔我也想吃个蛋糕或者泡芙什么的呢!”

似乎是瞬间看到了利威尔的眼睛亮了一下,这个人办公室的桌上总是会放一罐漂亮的水果糖,艾伦自己对糖分并没有过分的需求,但是他知道利威尔似乎对甜的零食还是很钟意的,从自己熬夜学习时利威尔准备的点心就能看得出来。

然后他看见利威尔从上衣口袋里掏出那家新开的蛋糕店的传单,有几个已经被红色的笔特意画上了标记。

——你已经期待很久了么!!

艾伦在心里呐喊。

被利威尔先生成分为百分之80胁迫,百分之15请求,以及百分之5的撒娇,总得来说就是:命令!——嗯,还是由艾伦去买了单子上画标记的所有的甜点。

抱着纸袋的利威尔一脸满足,艾伦觉得他那个样子像只慵懒的猫。

“走吧艾伦,回家了。

“是!”

 

晚餐之后依旧是利威尔收拾餐具洗盘子,而艾伦去写作业和温习。

“利威尔先生真的很喜欢蛋糕呢……”艾伦一边写数学作业一边自言自语。从利威尔看到那个水果蛋糕时的神情就看得出来了啊……“下次他生日我要不要去学做蛋糕给他呢?”

“艾伦——”

“是!”

“来帮我把蛋糕拿过去。”

“就来——”

两个人坐在客厅里吃蛋糕,艾伦注意到利威尔吃那个沾着奶油的草莓时微微眯起眼睛的享受表情。

“呵呵……”艾伦忍不住轻声笑出来,“利威尔先生这个样子,很像猫呢~”

“有什么问题么?”利威尔放下叉子。

“没什么,我觉得这个样子很可爱。”他温和地注视着利威尔轻声说,然后把自己蛋糕上的草莓放到利威尔盘子里。“利威尔先生喜欢草莓呢,不介意的话我的也给你好了。”

“唔嗯……可以么——”利威尔有些孩子气的别过头。

“没关系啊,因为利威尔先生喜欢啊。”

“……谢谢。”别别扭扭的道谢,那个样子艾伦也觉得非常受用,而且他耳朵有些微微发红的样子也很可爱。

“利威尔先生——”

“嗯?”

“唇边……奶油,沾到了。”艾伦抬起手想要帮他擦掉,但是利威尔却伸出舌头,艳红的舌尖划过漂亮的簿唇,这小小的动作却让艾伦激动起来——谁看见自己恋人如此色气满满的样子都会冲动吧!

冲动的结果就是他扑过去吻了利威尔,然后被揍了……

“臭小子!你活拧了?谁允许你亲我的!谁允许你伸舌头的!!”

“对不起——”

“我不管了,盘子你负责洗!”

“是……”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