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03

❤通贩地址》》》《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淘宝通贩



幸福的午睡结束后,艾伦睁开眼,却看到靠着沙发浅眠的利威尔。

——哇~睡着了呢~利威尔先生的睡颜也好可爱。

艾伦坐起来,看着那安静的睡颜,简直要开始摇尾巴了。

——可以亲亲看么?呜……会被打吧……不过就算会被打也想亲亲看呢~

于是少年保持着作死的节奏凑过去,一点点靠近那薄软的嘴唇……

“喂,小鬼——”下巴被捏住,威严的声音让艾伦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呜——利威尔先生!你醒了……”

“小鬼,你想干嘛?睡糊涂了么?”

“没……我什么都没想干!我没有想要偷亲!我我我……”

看着他慌乱的样子利威尔忍不住就想逗逗他——大概是三十路的恶趣味?自家小孩稍微欺负一下……对吧?

“艾伦……撒谎是小狗哦。”

“汪……Q_Q”

“所以呢?你想要干嘛?”

“……呜哇~对不起!其实我只是觉得利威尔先生的睡颜太可爱了想要亲一下而已没别的意思!!”艾伦忍不住正坐在地上了,也许是奴性使然?【并不是。】

——蠢得可爱。

利威尔玩味地看着正坐在地上认错的艾伦:“你下午的课程快要开始了,不快点回去真的没关系么?”

“诶?!啊——那个……那我先走——”艾伦腾地站起来就要往门口冲。

“等一下。”听到利威尔的指令,艾伦就像是瞬间断电一样。

“是!”不会是要揍我吧……Q_Q

“你刚才,不是想要亲我么?”利威尔扯过艾伦的领带,迫使他伏下身,然后在他额头上轻轻亲了一下。在艾伦呆傻的状态中把他踹出了办公室。“现在给我回去上课!”

——救命!!!今天赚大了!!!!!

事实证明乐极是会生悲的,艾伦还是迟到了。于是被老师罚拎着水桶站在走廊里。

“呦~我当是谁啊~原来是迟到被罚的艾伦啊~”下课之后让坏笑着过去挖苦艾伦。

“你不明白……”

“啊?不明白什么?”让一头雾水,直到艾伦抬起头一脸⊙▽⊙的表情。“哇靠!你那是什么蠢表情啊!”

“痛并快乐着~~~”⊙▽⊙

“什么啊你这家伙——”

“嘿嘿嘿~”⊙▽⊙

“呜啊!别靠过来!水洒出来了!”

艾伦——单纯的孩子。

与此同时,下午上课的大学部法律系的学生们感到毛骨悚然,他们发现万年面瘫的教授似乎有嘴角上扬的倾向……

——教授你……你肿么了!!!

——偶尔和艾伦一起玩还蛮有趣的。

……所以说,姜还是老的辣,恋爱中的人,都是傻瓜呢。哪怕是三十路的某人也会有动摇的时候呢~ 

放学的钟声对老师和学生来说都是一种救赎,艾伦以静如瘫痪动如癫痫一般的速度冲向利威尔所在的方向。

——利威尔先生今天是一下午的课,所以~可以一起回家~~~

利威尔在门口等着他,由于是初秋,天气还没有很凉,他只穿着很薄的外衣,就算不系领带他也会把风纪扣扣好。

“这么慢……”利威尔瞥了眼兴奋的艾伦,“没有落在教室里什么东西吧?”

“没有啦我又不是小孩子……”艾伦皱皱鼻子,“今天没有开车来么?”

“天还不冷而且黑的也不算早,这么几步路散步回去不好么?”

“不如说是非常好啊!”可以和利威尔先生一起散步回家啊好开心~

“回家前先去超市吧。”

“诶?家里没有食材么?”艾伦好奇地问。

“晚饭。想要做汉堡排……”利威尔说。

“汉堡排!!”艾伦的眼睛里像闪动着星星一般,虽然他不挑食,但是也会有最喜欢吃的东西啦~

“不想吃?”

“绝对不是!”艾伦坚定地回答,“只不过为什么突然要做这个?”

因为热量很大,而且做起来也不是很简单,所以利威尔只有心情非常不错的时候才会亲手做这个料理。

“……”因为想要庆祝艾伦升上高中。——虽然这么想,但是为了不让这家伙太过得意,利威尔还是回答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说着并快步向前走。

“是吗~”艾伦开心的笑着跟上去,轻轻握住利威尔的手。

“多大了还要人牵着!”甩开。

“诶——这是作为恋人的牵手嘛~”牵上去。

“烦死了好热快放手!”

“一生都不会放手哦~”

“你这小鬼……”

“已经长大了嘛!”

“今晚睡地上吧。”

“不要啦我错了……π_π”

吵吵闹闹的两个人,他们的影子叠在一起,被夕阳拉的好长好长…… 

——好好吃好满足~~~

晚饭吃得心满意足的艾伦蹦哒到厨房里:“利威尔先生~我来帮你一起刷碗吧!”

“……”【作者注:请想象非常嫌弃的表情。】

“……别那么看着我啦,难得我想帮忙。”Q_Q

“走开,你一帮忙我又要买新的盘子了,去!回去学习。”利威尔继续认真的清洗着盘子们,虽然在艾伦看来利威尔像是要把它们洗化了。

“我想表达对刚才那~么好吃的晚饭的感谢啦~~”艾伦锲而不舍地凑过去然后被毫不留情地踢出厨房。

 

“去、写、作、业!”一字一顿,咬牙切齿。

“是。”立正敬礼。

艾伦乖乖回到自己的房间做作业。过了一会儿,利威尔进来端着一个碟子给他,碟子里有切好的水果,上面还扎着牙签,还有两块点心。

“我一个人吃不了的。陪我一起吃吧~”艾伦插起一块苹果嚼着。

“……”于是利威尔搬了把椅子坐在艾伦旁边,艾伦做作业,他看一些侦探小说,两个人一起吃水果。他偶尔会看一眼艾伦的作业,告诉他哪里哪里有些错误,艾伦也偶尔会指练习册的某处给他看,问他一些问题。

艾伦的作业写完了,两个人会一起看电视,利威尔意外的喜欢看一些刺激的恐怖电影,两个人经常找些很有趣的电影来看,通常看完了电影也到了休息的时候。

“……”洗漱之后,利威尔看着抱着枕头一脸天真可爱的艾伦叹了口气,“又要和我一起睡?”

“嗯!”大型犬一样摇着虚拟的尾巴点头。

“唉——算了。”认命地又叹了口气。“过来吧。”

“汪!!”

“走开不准舔我!!否则滚回自己房间去睡!!!”

“是……”

关了灯,安静的卧室。艾伦贱贱地凑过去抱住利威尔的腰。

“放手,热死了……”

“不要啦利威尔先生抱起来很舒服~”

“都已经是高中生了……时间还过的真快啊。”明明那小小一团窝在自己怀里的日子还好像在昨天一样历历在目。

“利威尔先生在伤感么?”

“才不是。”

“是吗~那么……说晚安之前可以给我晚安吻么?”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明明已经这么大了还像个孩子呢。”利威尔看着黑暗里仍然亮闪闪的期待的目光终于有些忍俊不禁。他轻轻亲亲艾伦的鼻尖。“晚安,艾伦。”
 “是,晚安~利威尔先生。”艾伦收紧手臂深深的抱了利威尔一下,然后乖乖地闭上眼睡觉。

安静的夜晚,给喧嚣的白天画上休止符。

——那么,晚安,好梦…… 



评论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