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02

❤通贩地址》》》《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淘宝通贩



高中一年级的课程比初中紧不了许多,艾伦的成绩虽然算不上是最拔尖,但是也没出过前十——这孩子总是很努力,因为他很喜欢看利威尔再收到他成绩单时浅笑着说“还不赖。”(作者注:艾伦认为的浅笑,我等凡人要辨别也有点困难,具体请参见利威尔先生万年面瘫的脸。)

由于是直升式的学院,所以哪怕是升上高中部,学生们也大多是熟悉的。艾伦趴在桌上,刚升上高中却也没什么新鲜感呢。

“艾伦。”教室门口探出一个黑色的脑袋,沉静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又有种安静的美感。

“什么啊是三笠啊。”艾伦站起身走出去,“对了,这次你分到3班去了啊。”

“不能继续在同一个班级真是太可惜了。”三笠低着头,“还是想和艾伦做同桌。”

“别说傻话了,分了班新认识一些人不是也很好么?”

“我不需要和艾伦以外的人关系变好。而且,没有我的话,艾伦上课开小差时就不会有人提醒你了。”

“你啊……”艾伦不好意思地抓抓头。

初中时转学过来的三笠由于受到艾伦的很多帮助,意外的两个人关系变的非常好。而且三笠似乎有些粘他。

“哟!这不是艾伦么?怎么——你也分到1班了?”

“让?!”艾伦下意识皱眉,“啊,居然和你分到一个班了么?”

“什么啊你那让人不愉快的语气——”让不悦地蹙眉。

“喂喂,别吵。刚一开学你们还真是热闹啊。”一个沉稳的声音开口了。

“莱纳?!”开学的惊喜还真多。

“我也分到1班了,请多指教咯。”

“哦……”

“对了,三笠,你知不知道阿明被分到哪个班?”

“艾伦以外的事情我不关心。”

“……”

吵吵闹闹的早晨在各个班级班主任的到来后被迫回归安静。阿明因为迟到,而被班主任老头一时兴起认命为班长,艾伦的新同桌是一个金发蓝眼面无表情的娇小美人,名字叫阿尼。艾伦偷偷腹诽他身边的人好多都表情死。

上午的课程平安结束了,艾伦在听到午休的铃声后第一个蹿起来,飞奔出去,身后还能听见让“这小子赶着去投胎啊”的吐槽,还有2班的新任班长马可来找让和莱纳他们一起吃饭的邀约。

没什么改变的日常,平凡却安定。

艾伦和利威尔平时一起吃午饭的地点是大学部的一个安静的花园,现在这个时候,那里盛开着一些白色的石蒜。

当艾伦赶到的时候了利威尔已经等在那里了。

“这么慢,不是告诉你早点过来么?”虽然这么数落着,但是利威尔看起来并没有生气。

“对不起嘛~我已经很努力在跑了——”艾伦喘着粗气,一副委屈的表情。

“跑这么几步路就喘成这样?看来周末不能让你窝在家里了。”

“诶——”

“诶什么,过来坐下,吃饭了。”

“是!”

“跑那么急先别喝茶。”

“哦……”

在利威尔的厨艺能拿得出手之后,艾伦在学校的中午几乎就是天天吃他带的便当了。利威尔虽然对吃的东西的味道如何不是很在意,但是却很在意营养的搭配。而艾伦则是只要是利威尔做的,都会开开心心的吃下去。午餐很精致,荤素搭配得当,而且不挑食的艾伦的确是很好养活。

——无论如何,和最喜欢的人一起吃饭,而且是那个人花心思准备的饭菜,当然要幸福地品尝啦~

“笨蛋,都吃到脸上去了!”

“诶?啊……真的呢……”

“真是的,这么大的人了……”利威尔皱着眉用手帕帮艾伦擦脸。

“利威尔先生好像女朋友一样啊!”艾伦小声嘟囔

“你说什么?”

“没什么!!”

——不过我觉得比起女朋友更像老妈呢……

总而言之,艾伦幸福的午餐时间结束了~

距离午休结束还有一段时间,艾伦通常会选择在这个时间里去利威尔的办公室窝在沙发上小睡一会儿。他喜欢看利威尔坐在桌前备课或是读书——这个人身上总是在一些时候透着独特的优雅。艾伦也很喜欢利威尔戴眼镜的样子。

今天艾伦也选择在利威尔的办公室睡午觉,今天天气很好,利威尔看起来心情也不错,如果幸运的话利威尔会允许他枕在自己的大腿上。

——膝枕赛高!

于是我们能看到这样的画面,法学系天才教授利威尔一面嘱咐着艾伦下午和放学后的事一边收拾着午餐时的便当盒。而他身后一个几乎长出犬系生物尾巴和耳朵的年轻人上蹿下跳地答应着。 

——呜哇~~超幸运的!!!

艾伦一脸幸福的枕在利威尔腿上。

——看来利威尔先生今天心情不错啊~~赚了~~

 

“睡个午觉傻笑什么?”利威尔戴着眼镜,手里拿着一本艾伦看不懂的专业书籍。“快睡觉,下午不准在课堂上睡着。”

“诶?是——”艾伦慌忙闭上眼睛,但是过了一小会儿又偷偷睁开,偷偷地打量着利威尔的脸。

岁月并没有在这个男人脸上留下什么痕迹,艾伦打赌这个人十多年来都没有变过——大概是注重饮食和作息规律的原因吧。利威尔虽然算不上英俊帅气,但是也算得上清秀,那种从骨子里透出的清冷的气质让他举手投足中多了一种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艾伦觉得,他很漂亮,很可爱,也很优雅。虽说漂亮和可爱这种词汇要是对他说出来的话一定会被打。

“喂,你到底睡不睡?”感觉到炽热的视线,利威尔蹙眉,摘下眼镜看着一脸呆傻的艾伦。

——啊,明明多笑一点会很可爱的……糟蹋了那漂亮的脸。

“别再看我了,”利威尔略带冰凉的手指覆在艾伦眼睛上,遮挡住那灼热的目光,他感觉到掌心被睫毛扫过,有些微痒。他放柔了语气说道,“快睡。”

仅仅是两个字,却好像整颗心都沉静了下来,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样,突然觉得很安心。

“是……”

初秋有些清凉的风吹过窗棂,浅葱色的窗纱微微浮动着,午后的阳光斜照进不大的办公室,暖暖的洒了一地。

艾伦一脸满足地枕着喜欢的人的腿睡着,呼吸均匀。利威尔一边看书,一边偷偷地抚摸着艾伦软软的头发,然后露出不宜察觉的微笑。嘘——千万别让艾伦知道,否则他一定觉得自己没看到是一种天大的浪费。

这样的午休,每天,都会继续呢……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