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01

❤通贩地址》》》《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淘宝通贩




拥有19岁的年龄差的两个男人生活在一起,凭借本能反应,你觉得他们是什么关系?

父子?兄弟?叔侄?

很遗憾,这家里的这两位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关系。

15岁的艾伦.耶格尔和34岁的利威尔是一对如假包换同居中的恋人。

至于为什么这两个年龄差距甚疏的两个人会成为恋人,那还真的是很久远的问题呢……久远到要从艾伦还是个婴儿的时期说起。

——“和利威尔先生相遇是命运的邂逅!”艾伦如是说。

——“如果你这小鬼当初没有尿我一身的话我就承认那是邂逅而不是灾难。”利威尔这样回答。

没错,当年不到20岁的利威尔在和前男友刚刚分手后的那个月明星稀的夜晚,在公园的长椅上捡到了当年只有小狗那么大的艾伦,而且在他把艾伦抱起来——呃……拎起来的时候,这个小家伙很有出息的尿了他一身,就这么简单。诶?你说前男友?利威尔目露凶光的表示自己再也不要和性变态的老男人交往了绝不!!该前男友要求给自己打个码于是我们暂且不提。

总而言之,不知道抽了什么风的利威尔就把这个货捡回了家。一养就是15年。

——“我当初为什么会把这狼崽子捡回家?”这是利威尔思考了15年的疑问。

——“一见钟情?”艾伦很作死地回答。

当天晚上艾伦被罚跪在卧室门口,很显然他不懂不作死就不会死的道理。

这个城市并不很大,只有一所学校,那种从小学到大学的学院式学校。利威尔就是在这里任职的,他是大学老师,教法律的。似乎连刚入学的小学生都知道大学部的天才,利威尔教授。艾伦则刚刚从初等部升入高等部。即便是一体式学校,校园也还是很大的,他也只有在午休时才能蹭过去和利威尔一起吃饭。——从来没有人问及艾伦和利威尔的关系,因为某天才法律系教授的脾气和身手似乎也在n久之前成为了校园传说。 

“我绝对!绝对不会让步的,你死心吧。”利威尔坐在床边环抱着双臂,一如既往的蹙着眉。艾伦可怜兮兮的撅着嘴跪在他腿边不甘心地伸出爪子——

“啪!”毫不留情的一巴掌。

“疼!”

“说了没可能的你快点死心吧!”利威尔还保持着扬手的姿势,“15岁的男孩子睡觉还要人陪着?你能不能有点出息?”

艾伦低着头继续可怜兮兮的揉着自己的爪子,一副非暴力不合作的架势——意思就是“你揍我我也要和你一起睡”。

空气变的凝重,艾伦像只被遗弃的大型犬一样跪在地上,抬头仰望着饲主,极力摆出可怜的架势,他知道利威尔是刀子嘴豆腐心,最受不了的就是他这种可怜攻势。

被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盯了5分钟,利威尔就有点招架不住了——尤其是这双眼睛里委屈和可怜的成分百分之300。

——可恶的小鬼啊啊啊!!!

明明只有十五岁但是身高已经超过自己十厘米了,周末一起去逛街吃饭时还被老板娘询问两个人是不是兄弟,而且自己还被当成是弟弟?!

利威尔的眉毛拧在一起,15岁的男孩子出于什么原因来讲和大人一起睡都很不妙,虽说在艾伦12岁时他就不准艾伦和自己一起睡了,可是每天早上醒来都会有一只缠人的生物环着自己的腰睡得一脸幸福。嗯……虽说也有点可爱……

——不行!!

利威尔猛摇头,像是要把即将妥协的念头从脑子里摇出去似的。

——再这样下去这小鬼只会越来越得寸进尺的绝对!

“不行,艾伦,绝对不行。”利威尔严肃的用手指点着艾伦的额头,“15岁了还要和大人一起睡实在是太不像话了,而且这也不是个男人的做法。”

“可我还是孩子嘛~”艾伦开始耍赖。

“你都已经比我高半头了还好意思说自己是个孩子?”

“不能一起睡么?”

“绝对不能。”

“……”艾伦站起身,扁着嘴巴,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明明我们都已经是恋人了……恋人也不可以一起睡么?”

——现在的小孩越来越不好糊弄了……

 

利威尔显然是被艾伦的话噎住了,最后他决定用家庭暴力解决问题。被扫地出门的大型犬艾伦在挠门未果之后灰溜溜地回到自己的房间里。 

艾伦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看着天花板。

“今晚去夜袭也不太可能了吧。”废话绝对会被打。

——好不甘心啊!!!!

“嗯,以前的利威尔先生是很温柔的呢……”

——话说也不是从一开始就一起睡的来着……

记得那还是自己五岁的时候。

========================================

 

“利威尔先生!!”ヽ(≥Д≤)ノ

利威尔打开卧室门,就被一个小小的颤抖着的生物抱住了。

“好可怕!床底下有妖怪!”艾伦扬起头,露出哭的稀里哗啦的小脸。

“哈?”利威尔睡得迷迷糊糊显然还没有清醒,他蹲下来皱着眉给艾伦擦眼泪,“男孩子哭成这样太不像话了,跟我去洗脸,然后回去睡觉。”

“我不要!!”艾伦的扑过去搂住利威尔的脖子,“我不想回去有怪物的房间……”

“唉,所以说才要你别看那个恐怖电影啊……”利威尔有些无奈,但是搂着那个小小的颤抖着的身子他又没办法发脾气,他小心翼翼的抱起艾伦,“真拿你没办法,今晚就特别准许你跟我一起睡吧。”

“真的么!”艾伦的眼睛瞬间亮闪闪的。

“啊……”利威尔少见的笑了笑,略显温柔的亲了亲艾伦哭红的眼角,“所以说别哭了,弄脏我的衣服就把你扔回去哦——”

窝在利威尔怀里,闻着他身上干净好闻的肥皂味。

——好喜欢这个人。
——好温柔。
——好想永远和他在一起……

那一晚,利威尔不知道,他怀里那个小小的孩子在心里默默许了很多愿。

——但是事实证明,孩子是不能惯的。

“利威尔先生~像昨天一样亲亲我嘛!”
“今晚也可以一起睡么?”
“利威尔先生好温柔啊,身上也好香~”
“抱抱嘛——”

艾伦的撒娇接二连三,并且这一持续就是好多年,到了“因为是小孩子”这种优势也到了不能用的时候,于是在利威尔意识到艾伦被自己惯得缠人时已经为时已晚,艾伦在缠人的基础上进化出了厚脸皮属性,小时候会软呼呼的撒娇让自己亲亲抱抱的孩子现在的撒娇方式是腻腻歪歪地牢牢抱着自己的腰,在他耳边“利威尔先生~利威尔先生”的叫。而且总是趁他不注意偷偷地吻他敏感的耳廓,就算被揍了也乐此不疲……

总而言之,自己惯坏的孩子自己负责吧利威尔。 


其实利威尔对艾伦的“禁止一起睡”的封锁并不是每天都有效,艾伦还是会钻空子。只要能和利威尔一起的话不惜任何代价——他有这个自信,利威尔心疼他,揍的话也不会特别狠。

利威尔是个怕麻烦的人,久而久之也就由他去了,再想起来再说吧。

作为大学老师,学校的工作时间比较宽松,但是并不代表利威尔没有生活规律。而且家里还有个高中成长期的大型犬要喂。

利威尔的厨艺很棒——一个男人带着个小孩15年自然会变好的。其实在艾伦小时候的时候利威尔的朋友韩吉——也是大学的同事,教生物学的,偶尔会来帮忙照顾小艾伦,似乎在利威尔不在的时候偷偷教了艾伦很多奇怪的东西不过不说也罢,韩吉的厨艺比年轻时的利威尔还要糟糕,说到底就是个煎鸡蛋都会把锅烧漏的人……为了艾伦的健康,利威尔宁愿自己去学做饭也绝不允许韩吉用艾伦作为试毒对象。

“早上好利威尔先生……”艾伦打着哈欠睡眼朦胧的进了厨房,眯着眼精准的还住了利威尔的腰,手不老实地摸摸索索,“早安吻……”

“喂,去洗漱!没刷牙不准亲我。”利威尔系着围裙,挽着袖子,露出纤细的手腕,修长漂亮的手指现在正端着锅和铲子,正在给鸡蛋和培根翻面,他用手肘推搡着粘人的艾伦,“还有,说了多少次不准把下巴抵在我肩膀上!你越来越重了。”

“是……”艾伦不甘心地在那精瘦的腰上又摸了一把,转身去浴室洗漱。

 

“然后去餐厅等着吃饭——”

“是~”

早餐简单但是很营养,鸡蛋三明治和牛奶,利威尔在早饭时习惯打开电视听新闻,他不断叮嘱着艾伦在学校的功课,艾伦一面吃着一面应和。两个人的早上总是这么过去的,一晃已经过了很多年——

在艾伦还不会说出完整的句子时,利威尔的厨艺很糟,他偷偷买了很多厨艺书籍,也有向邻居家的夫人们请教。他还记得自己端着第一次做好的意大利面问艾伦好不好吃时,小家伙尝了一口之后很坚定的摇摇头。

“难吃。”

利威尔叹了口气,摸摸艾伦的脑袋:“……那我们还是出去吃好不好?”

艾伦看着那个人的眼睛,温柔的抚摸着自己的手上因为烫伤而贴着胶布。有着明亮的孔雀色眼睛的孩子摇摇头,用奶声奶气的声音说:“没关系,我喜欢。”

——好不好吃是一回事,喜不喜欢是另外一回事。

自己喜欢这个人,正如这个人也喜欢自己。






“艾伦?你在看什么?”利威尔收拾着碗碟。

“嘿嘿,没什么~想起小时候了。”

“是么……还不出门?要迟到了。”

“呜哇~真的耶!!”艾伦手忙脚乱的拿上书包,把杯子里的牛奶一饮而尽。

“校徽——别忘了。”

“哦哦!是~”

“还有领带,整理一下。”

“路上再慢慢整理吧——”

“午饭我一会儿做好带过去,午休时早点过来。”

“是!我出门了!”噼里啪啦地跑出去,又噼里啪啦地跑回来,“早安吻早安吻忘记了~”

艾伦偏过头,在利威尔唇角轻轻地留下了一个牛奶味的吻,笑得像朵大太阳花:“那么利威尔先生,我出门了~中午见。”

门关上了,利威尔把杯子拿到厨房去洗,没人看见他脸上的微笑。

“臭小子,下次再带着牛奶胡子亲我我就要你好看……”

——那么,要准备中午的便当了。 


评论(3)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