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点梗】男友衬衫制服诱惑(这个挺短的嗯。)

•说点无关的题外话。刚才有人点了我以前抑郁症时写的东西的推荐,现在看到当时绝望无助的我觉得对自己真的是无比的心疼。现在状况缓解了好多真的挺不容易的,我很怕寂寞,现在能有人关心我帮助我真的是太好了。

•仍然是警官韩文清和软件工程师叶修的故事。
•可以分开食用。
•这回可是真真切切的男友衬衫加制服诱惑。


周末,大扫除。宅男叶修赖床赖到韩文清来掀被单。

“起来,这些一会儿都要洗,还有你身上穿的这一套,换下来,一会儿都洗了。”韩文清揉揉叶修睡得乱糟糟的头发,“起来先去吃早饭。然后一会儿去把地擦了。”

“可不可以不喝牛奶不吃鸡蛋?”叶修坐起来睡意朦胧的揉眼睛。

“不可以,你该补补钙了。”韩文清把他赶下床把床单㨄下来换上新的,“去,洗脸刷牙吃早饭。”

“是,韩队……”叶修趿喇着拖鞋。

叶修端着牛奶杯子看着韩文清把衣服扔进洗衣机,他皱着眉把牛奶喝光,蹭过去看着自家男人干活。韩文清做什么事都那么认真,叶修靠在门框上弯着嘴角笑眯眯地瞅着他。

“别在这儿干站着,去去把你衣服脱下来洗。”

叶修一愣,当即就开始脱衣服,然后被韩文清又好气又好笑的制止了。

“在哪儿换衣服啊,进屋。”

叶修钻进卧室,打开衣柜,本来打算拿另一套睡衣出来,但是转眼又看见了韩文清一件制服衬衫,没有警徽和编号的,仅仅是一件制服衬衫。叶修略一思考,然后脱掉了自己的居家装,开心的穿上了韩文清的衬衫,这回他没有穿裤子,捡起脱在地上的睡衣,光着脚就去浴室找韩文清。

“别光着脚在地上跑,凉,把鞋…”韩文清话还没说完就注意到自家恋人,他一下愣住了。

“这回没有警号了,不算私穿警服了吧~”叶修挑眉笑着,他上次穿错韩文清的警服时被毫不留情地打了屁股,然后又被啪啪啪了。“这次你可没机会打我了,男朋友的衬衫什么的你不觉得很诱惑么?老韩的衣服穿起来好宽松~”

“叶修,”韩文清叹了口气,“你是不是想逃避擦地啊。”

“被你猜到了……”叶修撅撅嘴,然后他背着手暧昧的靠过去,“不过,老韩呐…你不想做么?”

“……”韩文清二话不说扛起叶修就进了卧室,用行动告诉叶修,他做定了。

浴室里的洗衣机呜呜转着,新换的床单上有着很好闻的薰衣草洗衣液的味道。叶修被压在床上,韩文清细细地吻着他。

“唔嗯~老韩…这个床单一会儿也要洗了。”

“嗯,专心一点,别忘了,勾引我的是你。”

叶修笑了,他抬起腿蹭着韩文清的腰:“白天做是不是觉得很兴奋?”

韩文清握着他的脚踝轻轻吻着他的小腿内侧。

“无论什么时候和你做都觉得兴奋。”他坦然,然后侧身挤进叶修腿间,“尤其是现在,你穿着我的衬衫。”

-End-





评论(1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