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脑洞】系列同人的设定。AU。以后好多故事都会用这个设定来写。

黄少天:网店老板,同时开着两家网店,一家经营高端数码产品,另一家……是成人用品。话痨一个。喻文州的恋人,和叶修是大学同学,多年损友。
喻文州:相貌清秀的报社编辑,年纪轻轻就当上了副主编,和黄少天同居中。看起来是个温和的美人,但是却总是给人一种腹黑女王的气质。能让黄少天一秒闭嘴的唯一一人。家里从政,叶修的弟弟叶秋的大学室友。

孙哲平:区分局警察,话不多,张嘴却句句犀利,当过兵,和韩文清是战友。张佳乐同居的恋人。海边长大的,家里是书香门第,父母都是海洋研究学家。
张佳乐:幼儿园老师,因为长得比较好看深受小朋友喜欢,和孙哲平同居中,厨房杀手,黑暗料理杀人于无形,和叶修是初中和高中同学,万年第二。

韩文清:乍一看像是黑道大哥但其实是自己成立了房地产公司,老爹是军长和叶家老爹是故交,自己也当过兵,孙哲平的战友,平日里没什么表情出门都能吓哭小朋友,小时候和叶修家住在一个大院里,长大后一不小心就把叶修捡回家养着了,其实内心很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小时候没少因为叶修这熊孩子胃疼。
叶修:家里老爹是军政长官,小时候和韩文清在军属大院里就是一对死对头,有个中二病的双胞胎弟弟叶秋,不满家中安排离家出走,离家出走后成为一代老烟枪,脑子极聪明但为人着实懒散,离家出走后当过网管,做过程序员,做过酒保,然后莫名其妙就被韩文清捡回家了。现在在小区里开了间便利店当甩手掌柜——反正老韩养他!


CP基本就是韩叶,黄喻,双花。然后这三家是同一个小区:荣耀小区的邻居,嗯,小区是老韩公司开发的。

评论(1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