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点梗】浴室啪啪啪什么的~(上)

•蓝雨主场的全明星周末。
•叶修房间水管出问题蹭到老韩的宾馆房间去洗澡,之后两人一起摔倒的故事。
•时间有bug别在意。
•小朋友别看啊~背后注意。


走这里    走这里


又是一场全明星周末,蓝雨主场。韩文清显然没想到自己会和叶修住在同一间宾馆,叶修倒是没什么太大反应。

“呦,难得会在宾馆碰上霸图诶,老韩你住哪个房间啊~”他叼着烟扬扬手,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

“2440。”

“唷,这么巧,我就住你对门诶~回头PK一局啊~”

“随时奉陪。”韩文清扔下这句话就上楼了。

叶修并没有来找韩文清PK,他和老魏躲出去抽烟了,倒是方锐找林敬言玩儿了一会儿。老板娘请吃饭,晚上大家去夜市逛了一下回来时已经九点多了。

叶修打算洗个澡刷两个本坑点子稀有材料就去睡觉,结果这头发还没洗完水管就罢工了,只出凉水不出热水。

“……”叶修无语,说好的二十四小时热水呢?投诉投诉!

他不愿意洗凉水澡,干脆围了浴巾推开门走到对面,抬头看了看门牌号,嗯,2440,就这儿了。然后开始有节奏地敲门。

韩文清正拿着笔记本看着一些比赛的视频,然后就耳根不得清净了,他皱起眉,开门——然后就看见了一个湿漉漉的身影,没得到自己同意就闪进房间了。

“老韩我房间水龙头坏了没热水了,来蹭个热水啊~”来人毫不见外肆无忌惮的旧往屋里钻,地上留下了浅浅的带着水痕的鞋印。

“等会,”韩文清一把拽住叶修的胳膊,“你什么情况?”

“诶呀,老韩你那么没同情心呢?我不都说过了么?”叶修一脸理所当然,“你房间最近啊,我隔壁是沐橙小唐她们我总不能在女孩子房间洗澡吧多不像话?”

似乎被说服了,韩文清松手放他进浴室。五秒之后叶修的脑袋又出现在浴室门口,他一脸欠揍的神情:“老韩,别偷看哦~”

“谁稀罕看你!”韩文清想把他揪出来打。

叶修得逞一般哼着马里奥的游戏背景音乐洗澡去了。当然他洗澡的过程也没让韩文清耳根清静。

“老韩,你居然带了这么大一瓶沐浴露!借我用用~”
“哇,薄荷型好凉快哦~”
“老韩你居然用冷酸灵牙膏啊,牙口不好么?”
“咦?洗手台上居然有安全套诶,我房间好像没有呢,啧好贵好贵六十一盒啊,老韩你可千万别拆开啊!”

“叶修你再多说一句我就进去揍你。”韩文清真的很想进去揍他,就在他忍耐到极限时叶修闭嘴了。韩文清刚想感慨谢天谢地这货终于消停了的时候,浴室里传来叶修促狭的声音。

“老韩呐…”

蹭蹭冒火的韩文清二话不说拉开浴室门就要进去,叶修站在浴缸里拽着浴帘忙制止他——他也怕老韩真的过来揍他。

“诶诶,这回是真有事!”

“你到底想怎么样啊!”韩文清抱着膀子靠在门口,他脾气都快磨没了,他现在就想看看这货究竟搞什么幺蛾子。浴室里的水汽暖暖的熏着,带着沐浴露的香气,凉凉的薄荷清香让人好像并不那么烦躁了。然后韩文清听到自己多年的老对手说……

“老韩,我忘记把衣服拿过来了。”

韩文清感觉自己简直一秒出戏啊,自己纠缠了十年的老对手在自己房间里洗澡,洗澡也就算了,还没带换洗的衣服过来。

“我去你房间帮你拿。”

然后他开门出去,不到半分钟又回来了。

“你房门锁了。”韩文清脸黑,“你房卡呢?”

“你看见了我是裹着一条毛巾过来的对吧…”

“你干嘛锁门!”

“我只是虚掩上了谁知道它锁上了?”

“……”尴尬的沉默,然后叶修继续一脸理所当然。

“老韩,好人做到底吧,借哥两件衣服穿穿啊~”

要么说叶修这人厚脸皮也是职业级的,有时候真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有没有下限和羞耻心。也许是被蒸汽熏糊涂了,韩文清居然只是点点头,然后进屋拿衣服给他。

“老韩你拿有霸图队标的衬衫给我是何居心?”叶修皱眉。

“少废话要么就光着吧。”

“内裤呢内裤呢?你想让哥光屁股么?”

“为什么你借用我的浴室和我的衣服都那么理直气壮?还有,我觉得你穿这件衬衫完全能挡到大腿。”韩文清露出今晚第一个笑容,虽说是嘲讽的。

叶修嘟嘟囔囔地迈出浴缸,但是光着脚加上地滑,于是他很豪迈地摔了,哦对了,他还拉了个垫背,垫背的名字叫韩文清。

一个光溜溜且滑溜溜的肉体就这么摔在自己怀里,韩文清整个人有点当机,还没等他当机结束,张新杰敲门进来了。

“队长,我刚刚听见你房间有很大一声响我就进来看……”张新杰进门就定住了,然后看着怀里抱着一个寸缕不著的叶修的自家队长。“对不起我打扰你们了。”关门,回到自己房间之前细心的他给队长房门上挂上了请勿打扰的牌子。

“老韩啊…”叶修有点说不出话,“你家牧师是不是觉得撞破了我们的奸情啊?”

韩文清没有同叶修想象中那样反驳他“谁和你有奸情”,他掌中感受到的是叶修腰上软乎乎的肉,鼻腔中是叶修身上自己的沐浴露味道,然后他视线方向落在洗手台上宾馆准备的安全套。叶修不知道,他多年的老对手脑子里想的是“哦,大概这盒东西可以开封了”。



-TBC-

注:其实2440是我的公寓号和寝室房间的组合。
另:虽然肉还没写完但是我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老叶在这个故事里是绝对的第一次~(处男真美味)
又及:会不会被查水表?我听说严打要到十一月。。。

评论(1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