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点梗】戒烟(韩大大发糖了~)

•退役同居中的韩叶。
•被迫戒烟的烦躁的叶修。
•为了让叶修顺利戒烟给他买了戒烟糖薄荷糖口香糖陈皮糖冰梅棒等东西的老韩。
•韩叔叔发糖了哦~


烦躁,烦躁。

和韩文清同居已经四个月了,就在半个月前躺在床上抽烟的叶修不小心把床单烧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窟窿之后,韩文清黑着脸夺下了叶修的最后一支烟,然后告诉他:不戒烟他就死定了。

最初我们的叶修大大那叫一个据理力争啊,呃,好吧,据理力争的前提是他占理,所以我们还是把他的行为概括为胡搅蛮缠。

“老韩,你知道的,哥抽烟都有十年的历史了,你这冷不丁给哥断了这不是折磨人么?”
“老韩,最后一盒~半盒也行啊!”
“韩文清,你把烟都藏哪去了?”
“哥离家出走了啊!真的离家出走了啊!”

韩文清脑袋上的青筋一根一根暴起来,然后他忍无可忍地打开门:“成啊,能耐了还敢叫板了?你离家出走吧,我看你能走到哪儿!”

叶修愣了一下,然后嘟起嘴小声嘟囔着什么然后灰溜溜的进屋。他的胃已经被韩文清养刁了,谁让老韩做饭好吃呢。

但是第二天,此人就饿狼一般窜向兴欣的训练基地,在研究室逮到了猥琐流窜的老魏劈头盖脸就抢烟抽。

“没有。”老魏摊手。

“你会没烟?少骗人,拿来拿来,别那么小气。”叶修摇晃着老魏。

“不行,老夫可是答应了别人不管你怎么闹都不给烟。”老魏一脸大义凛然。

“老韩给你通气儿了?”叶修震惊。

“你进门的前五分钟刚撂下电话。”

“杯具啊!!”叶修欲哭无泪。

“哎呀,杯具杯具就习惯了…”老魏拍拍他的肩膀。

在兴欣指导了一下技术操作之后,兜里一分钱都没有的叶修没精打彩的回到家。这时已经是晚上五点了,回到家时韩文清正在炖鱼。

“回来了,洗手准备吃饭。”韩文清目不斜视。

叶修脚下没跟飘进厨房,然后从背后一把抱住韩文清,把脸埋到他背上。

“怎么了?”韩文清转身把他抱进怀里,“累了?”

叶修疲惫的摇摇头,然后带着可以说是可怜兮兮的表情:“老韩,你究竟把我的烟藏哪里了?”

韩文清立刻收起两秒钟前的心疼,把叶修拎进洗手间强迫他洗手然后去吃饭。席间韩文清细心的把鱼腹的没有小刺的肉挑到叶修碗里,叶修一脸怨念的和鱼大眼瞪小眼。

吃完饭叶修没有立刻登录荣耀,而是在沙发上挺尸,一手拿着遥控器随意播着台。韩文清洗了苹果递到他嘴边,他无精打采的啃一口,然后靠在韩文清身上。烟瘾的戒断效果,叶修整个人像是霜打得茄子,蔫了。

韩文清叹了口气,然后起身打开电脑淘宝了一堆东西,顺丰到付,关电脑,拎叶修去睡觉。

第二天周末,叶修赖床,韩文清起床晨跑,回家时买了豆浆和包子,叫醒叶修,吃早饭。早饭刚吃完,快递到了,签收,然后一股脑堆给叶修。

“什么东西?”叶修抱着一个盒子,“戒烟茶?”

韩文清一个个盒子拆开,把盒子里的糖果倒到叶修手里,各种戒烟糖戒烟梅,还有小时候吃的一毛钱一根的冰梅棒。

“韩叔叔发糖的话至少等到儿童节吧。”叶修吐吐舌头笑笑,然后又怀着侥幸心理问,“一定要戒烟么?”

“一定。”

“哦。”

然后周一兴欣的训练营里,他们的前队长,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

叶修早上含含糊糊地抱怨过草莓味什么的太少女了。

然后韩文清低头吻了他。

“挺甜的,甜味总比你一嘴烟味好,就这样吧。”韩文清忍不住勾起唇角笑着说。

一向厚脸皮的叶修难得的红了脸。

-End-

评论(2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